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送酒避免无限黑屏方法

2019-12-17 16:02:47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逢魔时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成为私酒贩进行游玩,私酒贩需要将自己酿出的酒运送到其他地区的酒吧里,不过现版本经常会陷入无限黑屏的bug,下面带来玩家“逢魔时王”的《荒野大镖客OL》送酒避免无限黑屏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把营地位置刷在离酒厂近的地方或者离悬赏榜近的地方,然后用捏脸卡单人战局,出来之后看玩家选单,只有你一个人就是成功了,不出意外应该重生在麦克法兰农场,这时候迅速跑去传送点传送到营地,然后直接去酒厂离酒厂远的去接一个最近的任务然后去酒厂挂机,时间结束了直接进酒厂就行,然后送货100%不会转圈和黑屏。

  就是卡单人战局送,要问为什么不传送点直接传酒厂,直接传送酒厂就给你切到多人战局了,传送强行切换多人战局,但是传送营地不会,只要你在营地或者在做任务服务器就不会把你分配到多人战局里。出了营地和任务结束有两三分钟时间不会被切战局,这个时间跑去酒厂里面就不会被切到多人战局了。

  即使失败了卡到少人战局,只要战局人数不超过10个都不会无限转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