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私酒贩职业玩法分享

2019-12-18 14:53:3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张很随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作为私酒贩进行游戏,私酒贩作为刚刚更新的职业,也丰富了职业的玩法,下面请看玩家“张很随便”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私酒贩职业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酒贩25金,不需要开商贩哦 只需要陪同商贩朋友做一次送货任务就可以开酒贩了。

  2,酒贩有一系列独立的剧情和任务,有一处私有房产,类似营地,有一个你的老板,没错,是你老板。

  3,酒贩的玩法,类似商贩,补货生产,送货。补货途径几乎是手册直接购买,原料也是直接购买,不需要做任务。

  女老板会给你布置各种任务,有些任务做完会降低你的生产原料的购买成本,有些任务是剧情。

  你的主要职业依然是送货,并且酒贩送货比较困难,马车里的酒会打破,路上的骚扰也比较多,所以要多倍小心!小心驾驶!

  4,目前酒贩基地能解锁的装饰,只有地下酒吧。没错,这就是一装饰,没有任何盈利,解锁了只能自娱自乐。价格在1000美元左右,并且有一系列的其他酒吧装饰材料。

  5,酒贩盈利问题。酒贩初始盈利较低,需要一定的资金,解锁高级蒸馏器以后,一趟可以赚200美金左右,等待时间为半小时左右。

  6,目前玩家大多数喜欢把酒贩基地放在高树和大地之心。转移一次基地的费用为250美金,比营地贵的多,所以选定离手。

  高树的优势为,可以刷美洲狮,顺便补商贩任务。大地之心的优势为,路途平坦,风景优美,商贩营地和酒贩基地也比较近,适合养生。

  总结,酒贩就是更纯粹的,荒野大物流。解锁高级以后,每天两趟送酒,一趟送皮,再朋友之间相互蹭,比肝收藏家快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