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各类型收藏品性价比分析

2019-12-18 18:18:4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ilikejiaj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收藏家职业在各地区收集各种收藏品,其中有不少玩家不太清楚要收集哪些收藏品才能更快地获得钱,下面带来玩家“ilikejiaju”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各类型收藏品性价比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这次更新收藏家地图没之前那么好用了,但是还是能用的,主要是有些东西地图作者也不知道,严重怀疑R星移除了部分藏品刻意让玩家不在一天内集齐部分系列宝藏,比如今天硬币就少一个,但是四套首饰是全的。也可能是我自己的猜测,毕竟才更新了一周不到,规律没有摸清楚。在此我建议按照地图找宝藏的玩家当天就不要找那种地图不全的系列了,不然强迫症真的受不了。

硬币

  除开经验不谈,这东西无疑是所有藏品直接美金受益最高的宝藏,15个硬币540块,寻找方式也直接了当,单纯到只能用探测仪,多找几次就找到规律了,但是由于数量大,分散肯定就广,而且开收藏的玩家没有探测仪,就一个都找不到,找起来肯定累,但我还是最推荐,毕竟想要钱,又肝不完全套的人,硬币他肯定不会放过,强烈推荐!

首饰四件套

  就是项链耳环手镯戒指,这四套性价比只比硬币低一点,39件物品,1348美元,也值得去跑,有一点要说的就是这东西我自己从来不收集手镯,因为手镯一套才270,其他的都350左右,而且要花费很多时间,有的需要铲子,有的需要探测仪,麻烦到极致,但是也值得,毕竟大部分人肝不了全套,都是硬币四件套。找手镯的时间少说也半小时,这半小时我刀疤女挂机不好吗?除开手镯,强烈推荐!如果有强迫症的必须找手镯,那么随自己喜好。

古董酒

  有人会说这东西钱少,我都直接随缘找,但是很重要的一点,这东西才9件,160美元,而且大部分都是在房间里,很显眼的地方,除了跑图要时间,到地方找都不用找,开着鹰眼就去拿,不需要工具,对于前期没有工具的人来说,这一套无疑是最好收集全的。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