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12.20各职业每日任务指南

2019-12-20 15:54:15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雷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在每日任务中完成职业任务获得奖励,每日职业任务需要职业许可证才能够完成,那么今天每日职业任务有哪些呢?请看玩家“雷霆”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12.20各职业每日任务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赏金猎人

  1.完成传说赏金任务或困难赏金任务。

  2.用强力套索抓捕目标。

  3.用困兽索抓捕目标。

  4.搜刮悬赏目标。

  5.成功捕获目标:普通赏金任务。

  6.追踪箭标记悬赏目标:追踪箭主要材料是气味腺体和半边莲(印第安烟草),气味腺体从臭鼬身上获得基本上车站附近的点都会有这种动物,可以开着传说赏金任务去找,半边莲可参考下面地图。

  7.玩家赏金任务:让好友把赏金刷到20,然后你站在好友旁边(不要加入好友的团队),等战局出现NPC赏金猎人来抓好友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把好友绑起来放到指定地点。

  8.完成莱莫恩/新汉诺威/新奥斯丁/新伊丽莎白海报的悬赏任务:

  莱莫恩:圣丹尼斯,罗兹,拉格拉斯

  新汉诺威:安妮斯堡,翡翠牧场,范霍恩,瓦伦丁

  新伊丽莎白:黑水镇,草莓镇

  新奥斯丁:犰狳镇,风滚草镇

  一定要选择普通赏金任务。

  9.鹰眼追踪悬赏目标:鹰眼开启之后要按追踪目标轨迹那个按键。

  10.5分钟以上捕获悬赏目标:普通赏金任务做快一点。

  11.一次捕获多个悬赏目标:最好要买马车,没马车就找一匹马,抓两个人,一个人放在自己的马上,另外一个放在NPC的马上,然后骑着NPC的马命令自己的马跟随。

游民星空

收藏家

  1.铁锹挖出收藏品。

  2.金属探测器找收藏品。

  3.搜刮非玩家敌人身上获得收藏品:塞西尔C塔克,这个传说赏金任务至少有50个敌人,打一遍过去基本上可以搜刮到3个收藏品,运气不好也可以收集到2个。

  4.向纳扎尔出售收藏品。

  5.使用收藏家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