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萨克维尔钻石戒指Day2位置

2019-12-22 10:46:33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梦呓夕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收藏品有时候会在一些比较危险的位置出现,另一些玩家叫苦不迭,经常有玩家失足坠崖而死,萨克维尔钻石戒指就是其中一个比较难收集的收藏品。下面带来玩家“梦呓夕阳”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萨克维尔钻石戒指Day2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大概是我们需要去跳的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悬崖边之后喝药补满生命值。

游民星空

  我们首先来到近处这个圈这里 右边那个就是我们的目标 但是不能直接跳 喝了药跳也是死。

游民星空

  这里也容易滑下去,所以我们可以先来到近处这个圈 再往前走一步到下面那个圈,记得滑坡的时候一个要点!那就是往前走一步开始往下滑的时候按住S(后退键)!这点很重要,不然就会因为惯性继续往前滑,然后掉下去摔死。

游民星空

  到了这个位置还是不能直接跳 ,太高了,我们低头看一下,脚下还有个台子,这里要慢点,一点点往前蹭,掉下去之后马上按住S(后退键)!这样人物就会往墙壁上蹭,才能避免直接掉出平台。

游民星空

  到了这里,我建议是往左边这个平台跳,然后跳到和它平齐的右边平台。喝下回满血的药跳前面左边那个平台不会死,右边那个就不知道了。

游民星空

  这就到了,不要怕死,死了复活再上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