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快速获得金条与经验方法

2019-12-22 12:25:45 来源:bilibili 作者:大喵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在线上模式中可以使用金条购买很多美金买不到的东西,而且金条在前期也比较难获得,下面带来玩家“大喵俊”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快速获得金条与经验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快速升级和获取金条可以让大家早点解锁游戏里最关键的马匹(代步,赶路之类的)和永动机机两件套自由模式瞄准为升级的关键,手柄也可操作(麻烦点、有死神标记一样)用弓箭击杀可以增长生命核心值得经验、用死眼击杀可以有效的增加死眼的经验技能卡如果没有全部解锁建议大家可以先用通行证奖励解锁几个,没有奖励的可以用50美刀先解锁、然后先将各项技能卡先升到第二阶段。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