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传奇装备获得方法

2020-01-28 11:00: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装备分为不同的等级,最好的装备非传奇装备莫属,那么怎样才能的道传奇装备呢?下面就带来《无主之地3》传奇装备获得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

重复进行BOSS战

  莫西DLC引入了新的刷传奇方法,那就是通过重复击败BOSS来刷取传奇装备。

  这种方法的前提条件是你已经见到了最终BOSS。

  流程必须推进到最终BOSS处,然后开始刷倒数第二个BOSS。

步骤1:清除VIP入口的敌人

  在与BOSS战斗之前,先清理出现在VIP高塔入口庭院的Loader Bots。当清除所有机器人后,BOSS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步骤2:击败BOSS

  清理庭院的机器人敌人后,BOSS将伴随着几个Loader Bots一起出现。BOSS本身并不算什么大威胁,你可以集中火力轻松击败他。但要注意的是他装备有坚固的护盾。

游民星空

步骤3:快速旅行到VIP高塔

  搜刮完BOSS后,只需快速返回最近的快速旅行站,BOSS就会重生。

游民星空

步骤4:回到BOSS重生的入口

  再次前往入口,这次BOSS会立即生成,你无需先清理入口处的敌人。

游民星空

真秘藏猎人模式

  《无主之地3》一周目并不需要什么传奇级别的装备,因为刷出的武器等级是随着你人物的等级变化的。所以你的角色等级越高,获得更高等级战利品的几率就越大。

坟墓守卫

伊甸六号-浮空墓

游民星空

  当剧情推进到伊甸六号的浮空墓后,玩家将面对这个星球上的BOSS。击败它一次之后就可以重复进行BOSS战了。

击败后搜刮秘藏

  击败坟墓守卫后,别忘了搜刮秘藏。宝箱中可能会开出传奇装备。宝箱一旦打开就会保持开启状态,即使你重新加载游戏也一样。

怎么刷卓伯卡布

  前往下图中雅典娜星的标记位置。

游民星空

  到达雅典娜星后,传送到雅典娜-空投舱,按照上图指示找到卓伯卡布。中途可能会遇到一些敌人,不要恋战。

卓伯卡布的弱点在口部

  在战斗中,向卓伯卡布的口部射击可对它造成大量伤害。不要离它太近,以免受到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