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SCAR高控制性武器配件推荐

2020-01-03 16:07:05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清水宇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使用SCAR步枪与敌人战斗,SCAR作为一款伤害较高但是枪口晃动明显的枪械,自然要多提高它的控制性能,那么要使用哪些配件呢?请看玩家“清水宇治”分享的《使命召唤16》SCAR高控制性武器配件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是枪口和枪管,补偿器不用多说,光一个枪管对于SCAR这种抖动严重的枪的稳定加成显然不够,必须装上一个补偿器。至于FRGE TAC 20.0 LB枪管,整个SCAR的颜值就靠它啦,一个加射程一个加子弹速度还有一个跟补偿器配合在一起的后坐力控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无论是枪管和补偿器都带有个debuff:减举枪瞄准速度;SCAR本身裸枪的举枪速度较之其他步枪本身就偏慢的了,再加上两个对举枪速度有减益效果的配件,此时的SCAR举枪速度堪比机枪;于是,剩下的三个配件我都分别选择了:近战枪托,斑点握把外皮和战术镭射,以上三个配件都对举枪速度有着增益效果,其中的战术镭射还附带一个很重要的行走时的瞄准稳定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