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错误提示等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2020-01-04 10:19:1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只是一只银魂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体积较大,在游玩时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提示,很影响游戏体验,可能不少玩家都在想解决这些问题,下面请看玩家“只是一只银魂狗”分享的《使命召唤16》错误提示等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DX致命错误的,请升级N卡最新那个版本的驱动,并且在WIN10系统选项里面选择更新最新版本WIN10。

  2.报错以MP或者SP.结尾的XX文件,是丢失了单人或者多人某项文件,请选择扫描硬盘并修复。如果没有解决可以重新下载,下载途中不要点哪怕一次暂停或者断开,会造成下载失败。如果还有这种情况只能换一块硬盘试试了,至少我扫描修复确实解决了这个问题。

  3.提示内存错误1793啥的,这个是重点。首先打开电脑,右键C盘属性,然后选择磁盘清理,在磁盘清理里一定要勾选着色器缓存文件和DX缓存文件,包括其他的系统缓存垃圾啥的,反正只要他能让你选的东西全部勾选,选择清理。其次在选择下面那个管理员选项,清理系统文件把以前下载过的系统安装包、驱动安装包全部清理干净一个不要留,在然后打开电脑虚拟内存选项,在虚拟内存选项里把虚拟内存的数值最大最小全部给删掉,不要设置为零。就直接退格键删掉就行了,然后在点击上方一个小框框(自动管理内存大小)点了以后你会发现下面的东西都黑了无法点击,这时候点击应用重启就可以了。

  4.在C盘搜索LUDASHI应该会搜出鲁大师还有一些相关文件,一个不留全部删掉,反复这个步骤,直到他不会再自动刷新出东西来为止。开始游戏前打开应用进程,把Q盾这个东西给关掉,以上问题全是我自己亲身遇到过的整了很久。尤其是内存报错1793几乎是每一局都会弹出来然后卡死退回桌面。用清理硬盘DX缓存着色器缓存的方法亲自解决了,而且再也没有出现过。

  最后提一下,着色器这个东西一定要装,而且等他装完,如果失败了就请在选项里重装着色器,这是COD引擎特有的一个优化的东西。不装游戏会非常卡!

モホテヌソ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