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20-01-13 18:42:50 来源:psnine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4页:成就奖杯获取方法-中等难度

展开

3.中等难度奖杯

游民星空

  11-56 撞毁100辆警方车辆

  解答:如图所示,夜晚状态下,使用一款350评分以上的竞速公路风格的车辆,携带主动修理包和降低伤害的配件。

  在地图左下角“墨菲港”的“快弃船!”飞跃点以最少220公里时速跃起,跟随玩家一同飞跃的警车必定损坏。随后绕圈至“快速包裹”测速照相处超速积累热度,转弯吸引警车随你一起飞跃,可快速积累损坏数量,直至达成100辆为止!

  注意!中途损坏可以去此图东南角的加油站维修,紧急维修可通过主动配件。若被抓捕,损坏数量依旧累计。

  崔维斯是哪位?-逃脱100次警方追捕

  解答:如上图所示,夜晚状态下,使用一款350评分以上的竞速公路风格的车辆,携带主动修理包和降低伤害的配件。

  在地图左下角“墨菲港”的“快弃船!”飞跃点以最少220公里时速跃起。落地后右转必定逃脱追捕,逃脱成功即为1次计数,100次即可。

  注意!高热度偶尔会因为直升机无法逃脱,但仍可以绕一圈回来再跳继续逃脱。通关流程会积攒非常多次的逃脱成功,可跟随100次撞毁警车一起完成。

游民星空

  全民公敌-赢得5场高热度比赛并安全返回车库(此处官方翻译有错,实际为以第一名成绩赢得一场5级的高热度赛事,随后将战利品平安带回藏身处)

  解答:如警车成就图所示,使用350评分以上最顺手的车辆,在港口利用“快弃船!”跳板和“快速包裹”测速照相积攒热度,大约3-4分钟即可累积为5级热度。

  5级热度后会提示玩家解锁了某个5级高热度赛事,每一次都不一样(可在地图上看到本次5级赛事)。5级高热度赛事的对手车辆评分会与玩家开启赛事时所选车辆评分齐平,中途会有犀牛重装车和直升机加入陪跑全程。所以赛程中间不能有任何失误,一旦失误就很难获得第一名了。

  高热度赛事不可中途重新开始,跑完不可重赛,必须回一次藏身处放下战利品并且热度清零后才可以重新累积5级热度再接5级高热度比赛。十分繁琐和麻烦!所以务必选择自己最称手的车辆,还要满足能逃脱5级警车的能力。

  恶名昭彰-达到声望值等级50

  解答:30级后会解锁最后主线,通关后即开放50级上限。建议选择赛道简单且热度经验较高的赛事,打完之后立刻按三角键,重新比赛。

  这样不仅会累积热值度,也会累积分数。单条赛道的经验分数会在第三次重赛后开始下降,此时可以选备用赛事继续。

  都用完了就回藏身处结算,并且退游戏重进,恢复奖励分数。建议每次都在3级热度左右就停止比赛,回归藏身处。这样通常能拿到直升3-4级左右的经验。切勿贪心!保证效率是核心。

  在这个等级的玩家,4级警车很难对付,一不留神5级热度就基本回不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赢钱闪人-在同一晚上获得并存放1,000,000点声望值

  解答:建议在45级之后解放重大发现A、重大发现B、重大发现C这三个探索赛事后做该成就。

  这三个赛事是环绕整个地图一周,连锁的。跑完一整圈大约奖励10-15万经验(根据玩家目前等级有波动)。跑完一圈再续着跑完A和B赛事就肯定能累积20万经验了,跑完A、B、C、A、B,共5次赛事后,必定5级热度,而且藏身处就在身边。

  如果结束赛事时不满5级热度或有警车追击,可回到“墨菲港”,利用“快弃船!”和“快速包裹”两个挑战积累到5级热度或逃脱警察追捕。当得分版中“今夜”累积100万经验(图5)。才属于获得了100万经验,回去结算才能获得奖杯。

  “今夜”给的数值已包含热度倍数关系,而非基数。很多玩家在这里犯了错误,认为有20万经验和5级热度了,回去结算怎么还是20万而不是100万,错就错在实际上只有4万的基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奶油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