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部署式掩体使用心得

2020-01-18 18:11:10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nC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在进行PVP对战时,能够选择一些战术装备来获得一些优势,其中能够挡住子弹的部署式掩体作为偏向防守的道具,如果使用的当也能在对战中取得优势,下面带来玩家“nCr-”分享的《使命召唤16》部署式掩体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图中的四个箱子是跳不上去的,一般人不会想到箱子上面会有人架枪,同时玩家暴露的面积也比较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样是减少暴露面积,还能随时蹲下躲子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货柜箱可以从后面的叉车跳上来,但是这样做早就被对面打成柿子按F复活了,放一个部署式掩体可以先丢个震撼弹,再迅速爬上去收人头。

游民星空

  同上,踩着蓝色的桶跳上去并不现实,但是在这里使用部署式掩体能挡住一些子弹,配合闪光弹甚至能拿人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