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黄巾之乱普通难度刘焉破局心得

2020-01-26 15:22:58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vv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中玩家可以在一些历史事件为原型的剧本里扮演三国人物通过自己的策略改变剧情,黄巾之乱剧本中刘焉开局难度非常大,很容易就败北,玩家“kevvv”带来了《三国志14》黄巾之乱普通难度刘焉破局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开局右边的公孙家就会往高阳冲,开局立即开锥形冲去高阳河边建箭塔,公孙家第一波兵会打不过,立即在策略里面帮忙晕住和定型,让公孙家退回去,他挂掉正好,主要是你不能太深入追,要引诱南皮的人进来口袋。你箭塔再造一波伤害,差不多了就可以让建塔的人在后面捡漏收了这波。

  然后关键时候来了,怂恿南皮的太守自立为王,如果怂恿成功了,大批武将就会跟南皮的太守不和,变成在野,然后再引诱AI攻出来就行了,他不出来就带攻城的,南皮光有兵但是没有将,守也守不住,是打不过刘关张的。

  拿下南皮后,同样方法,不过不用怂恿了这次,直接骑脸,护住攻城器具走到城下两回合搞定平原。有了南皮和平原就可以去搞吕布和公孙家。因为下方的濮阳肯定打得很厉害,没人有空上来管平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