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各种族英雄、兵种及战役剧情简介

2020-01-29 11:28:21 来源:NGA 作者:丢你拉姆 我要投稿

第2页:混乱之治战役介绍

展开

游民星空

兽族战役:入侵卡利姆多

游民星空

  萨尔,年轻的兽人领袖,奥格瑞姆遗产毁灭之锤的持有者,在一场梦中得到了先知麦迪文的指引。麦迪文告知兽人部落和人类联盟即将大难临头,要求双方联合跨过无尽之海前往卡利姆多大陆才能渡过毁灭的危机。

  萨尔对于先知的预言深信不疑,他迅速组织了自己剩余的部队,成功营救了被人类囚禁的战歌氏族酋长格罗姆·地狱咆哮,远渡重洋来到了陌生的卡利姆多大陆。

  萨尔带领着兽人开始了对卡利姆多这片陌生大陆的开拓之旅,在探索旅程上他们结识了牛头人酋长凯恩·血蹄,帮助牛头人驱逐了半人马的威胁,赢得了他们的信任。在那之后,兽人部族与同样听从先知预言的法师吉安娜率领的人类幸存者相遇了,双方剑拔弩张,但在先知现身告知双方必须要合作才可以度过难关后他们握手言和。

  与此同时,负责木材采集的格罗姆·地狱咆哮在灰谷大量的砍伐树木引起了暗夜精灵的不满,在与暗夜精灵产生摩擦后半神塞纳留斯决定出面惩治一下这群不知好歹的兽人,兽人与暗夜精灵开始展开全面战争。

  在与塞纳留斯对决后,兽人们发现半神不会被一般的攻击伤害,与此同时玛诺洛斯发现了兽人们在战场上的不利地位,为了重新引诱兽人堕落他将自己的血注入到了一座水池中。格罗姆为了获得力量毅然决然饮下恶魔之血,并且击杀了半神。代价是整个战歌氏族落入到了恶魔的掌控之中。萨尔和吉安娜得知了格罗姆的堕落,两个种族开始了联手对抗邪兽人的战争,最终他们成功净化了恶魔对格罗姆的控制。

  当被解救之后,格罗姆对玛诺洛斯产生了异常的愤恨,他与萨尔一同前去追猎并且这只恶魔。萨尔和格罗姆在灰谷之中的屠魔山谷找到了玛诺洛斯,萨尔不敌恶魔领主的力量被击晕,格罗姆使用血吼拼死一击了结了恶魔的性命,同时也将血之诅咒从兽人的血脉中清除,拯救了部落。

人族战役:洛丹伦的陷落

游民星空

  阿尔萨斯——洛丹伦年轻的王子和乌瑟尔踏上了他们的冒险之旅,他们首先是清除了黑石部落兽人对人类城镇的威胁,继而开始着手调查洛丹伦的神秘瘟疫。

  另一方面,在同先知麦迪文接触之后,达拉然的首席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派遣弟子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前往洛丹伦北方调查迅速蔓延的神秘瘟疫。而让吉安娜吃惊的是,与她同行的伙伴不是别人,正是昔日的恋人阿尔萨斯王子。亡灵天灾不仅威胁到洛丹伦边境的稳定,也动摇了整个洛丹伦王国的根基。

  在对瘟疫的调查过程中,阿尔萨斯开始变得越来越愤怒与绝望,他逐渐地失去对理智的控制。阿尔萨斯开始变得心急如焚,连夜和吉安娜一起赶往安多哈尔地区的时候,改变阿尔萨斯一生的事件也终于开始了;阿尔萨斯与吉安娜一同开始研究这种致命的瘟疫,发现受这种瘟疫影响的人都变成了可怕的亡灵怪物,并且受到天灾军团的操控。他们历经艰险,最终把背后的元凶克尔苏加德揪了出来并且就地正法。

  但是情况并没有任何好转。在到达了斯坦索姆城后,他们发现城市所有居民都已经被瘟疫污染的谷物感染,阿尔萨斯意识到这些无辜的市民必将成为亡灵天灾的生力军。他命令包括乌瑟尔和白银之手骑士团在内的士兵杀死市民,以免他们成为天灾的爪牙。他认为只有这一个方法能够阻止斯坦索姆变成天灾军团的战略重镇。当乌瑟尔怒不可遏地拒绝执行这个命令时,阿尔萨斯竟然宣判德高望重的光明使者叛国。心灰意冷的乌瑟尔和他麾下的大部分圣骑士愤然离城。而吉安娜也为阿尔萨斯的行为感到震惊,极其失望地舍他而去。

  愤怒的阿尔萨斯血洗了整个斯坦索姆城,并为了把幕后黑手玛尔加尼斯彻底铲除,紧追着这名恐惧魔王去了天寒地冻的诺森德。在冰冷的诺森德,被复仇冲昏了头脑的阿尔萨斯无视了父王的王命,利用并杀死了冰霜巨魔佣兵后将摧毁船只的罪名甩到了他们头上。最终他拔出了霜之哀伤,在杀死了玛尔加尼斯之后,阿尔萨斯彻底被黑暗吞噬。

  他率领天灾大军回归洛丹伦并且将其父亲手弑于王座之上,洛丹伦王国也随着老国王的死去迅速被亡灵天灾吞噬。

不死族战役:诅咒之路

游民星空

  堕落成为死亡骑士的阿尔萨斯在基尔加丹手下恐惧魔王提克迪奥斯的命令下摧毁了洛丹伦王国,在得知想要完成阿克蒙德的召唤仪式必须需要克尔苏加德知识的帮助后之后,他毅然决然地拿起手中的霜之哀伤斩杀了曾经的导师乌瑟尔,夺取了自己亲生父亲的骨灰坛并且将其污染以保存克尔苏加德的遗体。

  在确保克尔苏加德遗体保存完整后,他按照恐惧魔王的指令马不停蹄地带领天灾大军赶往奎尔萨拉斯的太阳井,以便进行这名死灵法师的复活计划。

  计划进行的非常顺利,即使奎尔萨拉斯的精灵们拼死抵抗,也依旧阻挡不了源源不尽的亡灵大军,阿尔萨斯杀死了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并且将其复活为一名女妖,接着带领大军踏平了银月城,在将克尔苏加德的遗体投入太阳井之后,死灵法师以巫妖的姿态完成了重生,同时太阳井也被污染,失去了光辉。

  在克尔苏加德复活后,为夺取召唤阿克蒙德的麦迪文之书,阿尔萨斯以及克尔苏加德扑向了人类的魔法王国——达拉然。阿尔萨斯完全没有顾忌往日的情分,毫不留情的杀死了守护达拉然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夺取了这本记载了可怕仪式的召唤书籍。

  最终在克尔苏加德凑齐了施展召唤仪式的所有物品后,他成功召唤了艾瑞达之王、燃烧军团的副官阿克蒙德。阿克蒙德立即通过完全摧毁达拉然来展现他的力量。

  在确保了阿克蒙德的绝对力量之后,亡灵和恶魔大军远赴卡利姆多,他们的目标是摧毁海加尔山的世界之树诺达希尔。

  在阿克蒙德被召唤后命令提克迪奥斯接手亡灵军团替代巫妖王耐奥祖的职责,当然睿智的耐奥祖早已料到了这一步,克尔苏加德告知阿尔萨斯保持耐心,推翻燃烧军团奴役的日子早晚会有到来的那一天……

暗夜精灵:永恒的终结

游民星空

  当麦迪文正在劝说人类和兽人结成同盟的同时,暗夜精灵正在依靠他们的力量独立对抗燃烧军团的入侵。仿佛就在一夜之间,曾经在万年前肆虐过艾泽拉斯的恶魔们再次在世界各地涌现出来。

  泰兰德指挥着她的哨兵部队努力抵抗,但独木难支。她发觉她需要她的爱人以及德鲁伊的力量才能获得战争的胜利。在突破了重重阻碍之后,她唤醒了沉睡了千年的德鲁伊们以及他们的领袖玛法里奥·怒风。在拥有了德鲁伊的支持后,泰兰德成功的加固了防御并且击退了燃烧军团。

  在寻找更多沉睡中的猛禽德鲁伊时,玛法里奥发现了关押他亲生兄弟伊利丹的牢笼。泰兰德相信伊利丹在这场对抗恶魔的战斗中可以助他们一臂之力,毕竟在上万年之前伊利丹就曾经协助过他们击退过恶魔的入侵。泰兰德无视了玛法里奥的警告将伊利丹从永恒的牢狱中解救了出来,希望他对于恶魔的了解能够让暗夜精灵能够更好的对抗燃烧军团。

  伊利丹在获得自由之后一直想要通过展现自己的力量来赢得族人对他的理解,阿尔萨斯在费伍德森林成功的利用了伊利丹的好胜心诱使他汲取了古尔丹之颅的力量,随后伊利丹使用了这股力量将燃烧军团位于费伍德的恐惧魔王指挥击杀。燃烧军团失去了古尔丹之颅后无法继续进一步污染费伍德森林。但是利用了恶魔力量的伊利丹被玛法里奥认定成叛徒,并将其永远放逐。

  燃烧军团一直妄想得到世界之树的力量,在麦迪文的指导下,萨尔和卡利姆多人类部队首领吉安娜·普罗德摩尔与玛法里奥和泰兰德领导的暗夜精灵达成共识,开始尽最大可能加强世界之树的防御工事。尽管在阿克蒙德部队的冲击下防御最终破碎,但他们已经给玛法里奥争取了足够多的时间。

  玛法里奥依靠所有人的力量成功地释放出诺达希尔的怒火,彻底消灭了阿克蒙德,将燃烧军团从永恒之井赶了出去。

  世界最终恢复了和平,诺达希尔虽然已被重创,但是生命的力量是无限的。诺达希尔将重新枝繁叶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