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各种族英雄、兵种及战役剧情简介

2020-01-29 11:28:21 来源:NGA 作者:丢你拉姆 我要投稿

第3页:冰封王座战役介绍

展开

游民星空

暗夜精灵战役:恐怖之潮

游民星空

  在燃烧军团对卡利姆多展开入侵的期间,泰兰德为了扩充暗夜精灵的战斗力释放了暗夜精灵的囚犯伊利丹。

  伊利丹吸收了古尔丹之颅后,不仅获得了强大的力量,还获得了古尔丹的记忆,他成功得知了萨格拉斯之墓的位置。在伊利丹接触到了基尔加丹后,这名恶魔领主觉得巫妖王耐奥祖已经变得过于强大并且难以掌控,他命令伊利丹去终结耐奥祖。

  伊利丹同意了这个计划,并且开始着手摧毁冰封王座,他所需要的神器即为萨格拉斯之眼。为了夺取萨格拉斯之墓的秘密,他将娜迦从黑暗的深海中唤起并且开始着手他的计划。

  与此同时,意识到囚犯逃脱的玛维·影歌也开始了追捕伊利丹的道路,跟随伊利丹来到萨格拉斯之墓后,她不敌拥有萨格拉斯之眼力量的伊利丹,只能孤身逃出这个破碎的古墓。意识到仅靠自己的力量无法打败伊利丹,玛维·影歌开始向远在卡利姆多的泰兰德以及玛法里奥请求支援,在得到了暗夜精灵的援军后他们成功的粉碎了伊利丹的防御,伊利丹则撤退准备使用萨格拉斯之眼摧毁冰封王座。

  在继续寻找伊利丹的旅途中,他们结识了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帮助他成功运送物资穿越不死族的防线,得到了他的部队支援。与此同时,泰兰德为了掩护部队撤退断桥坠入了河中。

  由于玛维·影歌的复仇心切,她向玛法里奥谎报亲眼目睹泰兰德已死的假消息并且成功击败了伊利丹,挫败了他割裂世界之脊的阴谋。但伊利丹表示泰兰德并未战死,想要营救她。

  即使面对着这位背叛者,他的兄弟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相信伊利丹,他也成功的履行了自己的诺言成功带回了泰兰德。玛法里奥由于伊利丹拯救了自己的挚爱而决定放伊利丹离去,伊利丹通过传送门继续自己的逃亡生活,而玛维·影歌则决定继续在追杀伊利丹的道路上走到底。

人族战役:血精灵的诅咒

游民星空

  血精灵并非一直都叫这个名字,他们是被暗夜精灵放逐的高等精灵。来到了东部王国之后他们建立了自己的奎尔萨拉斯王国,并将从永恒之井偷出的井水制作了全新的魔力之源“太阳井”。当然好景不长,阿尔萨斯带领亡灵天灾踏平了他们的土地。年轻的凯尔萨斯王子带领幸存的精灵将自己改名为血精灵,以纪念他们死去的同胞,并且发誓要让天灾军团血债血偿。

  他们与洛丹伦联盟的残存力量相会,但他们却因为自己的精灵身受到厌恶,大元帅加瑟里斯总是将最困难的任务交由血精灵来故意为难他们,并且不提供任何的支援。而当凯尔萨斯被迫选择接受来自法斯琪女士领导的纳迦一族的援助时,加里瑟斯发现了这一切,并决定采取行动。

  加里瑟斯将所有的血精灵士兵监禁在了达拉然的地牢里,并宣判他们死刑。凯尔萨斯王子得到了来自瓦斯琪女士的帮助,她将他们全部释放了出来,成功脱狱。然后她将他们领入了克尔苏加德在天灾战争时期打开、以供阿克蒙德进入艾泽拉斯世界的传送门。

  凯尔萨斯和他的战士们跟随着纳迦来到了破碎的外域。在那里,这些精灵们遇到了一个非常有可能解决他们魔瘾的人:伊利丹·怒风。和瓦斯琪一起成功的击退了玛维·影歌的暗夜精灵部队后,这名年轻的王子发誓对伊利丹永远效忠,而伊利丹也承诺缓解他们的魔瘾。

  在伊利丹的指挥下,他们成功关闭了外域召唤恶魔的黑暗之门,并且攻入黑暗神庙终结了玛瑟里顿对外域的统治,成功占领了外域。但在此之后,伊利丹受到了基尔加丹的警告,这使得他们不得不再次举兵前往冰冻的废土诺森德。

不死族战役:诅咒者的遗物

游民星空

  燃烧军团在卡利姆多的败退使得他们对艾泽拉斯的进攻再次失败了,而亡灵天灾也在耐奥祖的计谋中逐渐脱离了燃烧军团的掌控。阿克蒙德战死后,阿尔萨斯回到了洛丹伦,这里已被亡灵夷为废墟,但依旧是他的家。

  洛丹伦废墟中,得不到燃烧军团指令的几位恐惧魔王无所事事,阿尔萨斯破门而入,告诉他们天灾军团已经不属于燃烧军团的掌控后,他们勃然大怒,发誓要让这位小王子知道他们的厉害。几名恐惧魔王发起了对阿尔萨斯的叛乱,他们利用自己的部队企图将阿尔萨斯扼杀于洛丹伦之中。

  而与此同时,由于伊利丹对冰封王座的攻击使得保存耐奥祖头盔的寒冰出现了一道裂缝,耐奥祖的力量从寒冰的裂缝中开始流失,他急迫地召唤阿尔萨斯前往诺森德来保护自己。耐奥祖力量的减弱使得一部分亡灵拥有了独立的意志,其中就包括曾经的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

  急忙逃离了洛丹伦后,阿尔萨斯遭到了希尔瓦娜斯的伏击,尽管克尔苏加德突然出现改变了局面,但这群亡灵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意志。在阿尔萨斯远离东部王国前往诺森德后,这些亡灵着手开始打造自己的地下城市,他们称自己为被遗忘者,在希尔瓦娜斯的带领下,成功的击溃了瓦里玛萨斯的部队。随后在他的帮助下,这名女妖之王成功的击溃了德赛洛克以及巴纳扎尔两名恐惧魔王,最终一统洛丹伦。

  在另一边,到达了诺森德的阿尔萨斯开始逐渐失去自己的力量,但是依靠着地穴领主阿努巴拉克的帮助他们成功的穿越了地底迷宫并且到达了寒冰王座。

  阿尔萨斯成功击败了伊利丹、瓦斯琪以及凯尔萨斯的联军,走上冰封王座,戴上了耐奥祖的头盔,与巫妖王融为一体,成为了新的巫妖王。

兽族战役:征服大地

游民星空

  尽管获得了对燃烧军团战争的胜利,但是艾泽拉斯各个种族依旧饱受创伤。卡利姆多有森林需要治愈,人民也需要新的家园来定居。战争重创了每一个种族,但他们无私地合作,想要创造一个新的开端。这一切都从联盟和部落之间极为来之不易的停战开始。

  萨尔领导着兽人来到卡利姆多大陆,他们在牛头人同胞的帮助下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园。兽人们以萨尔被暗杀的父亲的名字将这片土地命名为杜隆塔尔。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手下残存的联盟力量定居在卡利姆多。他们在尘泥沼泽附近建立了港口城市塞拉摩。人类和矮人同盟合力在这片充满危险的土地上生存,尽管奥格瑞玛和塞拉摩彼此暂时停战,但一碰即碎的平静并不意味着最终的和平。

  人类和兽人间的和平被一支抵达卡利姆多的庞大联盟舰队所破坏。海军上将戴林·普罗德摩尔(吉安娜的父亲)率领库尔提拉斯舰队来到新大陆寻找他的女儿和幸存的洛丹伦民众。作为一位在第二次战争中声名显赫的英雄,戴林·普罗德摩尔是部落的死敌,他决心在兽人站稳脚跟之前消灭他们。

  戴林强迫吉安娜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支持他对抗兽人并且背叛她的新同盟,或者与她的亲生父亲交战来维护联盟和部落之间来之不易的脆弱和平。在一番思想斗争之后,吉安娜选择了后者,她帮助雷克萨摧毁了船只。不幸的是,海军上将在吉安娜向他证明兽人已经不再是嗜血的怪物并与他和解之前就战死了。

  出于吉安娜的选择,兽人们同意让她的部队安全地回到塞拉摩的家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