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更改ID颜色方法 怎么换ID颜色

2020-02-14 10:42:26 来源:bilibili 作者:MUIBU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可能很多玩家ID显示都是一种颜色的,可能给ID换一个颜色就能在游戏中显得与众不同,下面请看玩家“MUIBUI”分享的《使命召唤16》更改ID颜色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屏幕右上角点击“社交”

游民星空

  进入后,点击 "军团(Regiments)"→点击“创建军团(Creat a regiment)”

游民星空

  然后创建你的军团名字(Regiment name)和军团标签(Regiment tag)

游民星空

  创建军团名字随意,关键的是在创建军团标签时,打出“ ^+代码”,“^”是键盘上按住shift键+6的键(6不是数字键盘的6,是字母键盘上的6键),而代码则是0-9和c,

  0-黑色,1-红色(这个和你敌人ID的颜色一样),2-绿色,3-金黄色,4-海蓝色,5-天蓝色(这个和你队友ID颜色一样),6-粉色,7-白色,8-浅绿/暗红/深蓝-随地图而变化,9-灰色,c-米褐色

  例如下图中我的军团标签是“^1xc4”,那么“^1”之后的部分全是红色

游民星空

  最后一步,去设置战队标签,对准“战队标签(Clan Tag)”按“R”键。

游民星空

  弹出来军团标签,然后装上即可。

游民星空

  进游戏后,战队标签和ID在敌人和队友眼里都是红色,于是出现了红名击杀红名的奇怪场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