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AK与AR系列全配件改装数据及测评

2020-02-26 14:52:55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dfblcy 我要投稿

第17页:AR系列缓冲管与对应枪托

展开

AR系列缓冲管与对应枪托

  先看缓冲管部分(和对应的枪托)

  标准的柯尔特缓冲管,m4标准配置,兼容除了GEN2以外所有的需要缓冲管的托,提供-1点后座的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2缓冲管,比标准柯尔特缓冲管多减1点后座,代价是只能用这三种枪托,都是以高人机为优点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DAR管,最低档的缓冲管,没有属性加成,也不能安装GEN3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级的缓冲管,提供了缓冲管中最高的后座和人机加成,-4后座+1人机,黑管是基础版本,红管只能在地图中捡,价格波动大,相比黑管,额外多5%精度和2的初速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QR枪托,最高的减后座性能,不错的人机属性,-39后座+18人机,和手枪式握把安装有冲突,需要安装缓冲管(ca2不行)。

游民星空

  毛味M4专属枪托,ADAR原装托,会和手枪式握把安装位冲突,需要缓冲管(CA2不行)

游民星空

  这个枪托可以搭配一个专属枪托垫,使得属性变为 -41 +4,官方总定价为1604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8后座+5人机,对于这个价格。一般很少见人用。还有个不同色的版本

游民星空

  偏人机的一款枪托,提供-35后座+12人机

游民星空

  低配的最高人机枪托,优点是便宜,如果对后座没什么要求,可以用这个。还有一种FDE色的,价格差不多。

游民星空

  416就少了很多选择

游民星空

  416的专用缓冲管,装不了GEN2和GEN3,有-3%后座的属性,比m4标配的好不少,不过不如Advanced(可惜416不给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