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AK与AR系列全配件改装数据及测评

2020-02-26 14:52:55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dfblcy 我要投稿

第6页:AK系列护木

展开

AK系列护木

  然后是通用导气管能装的所有护木了

游民星空

  从后座减的多到少来顺序的讲

  -5后座的

  CMRD是用的最多的满配ak护木之一,最低的后座,不错的人机,全尺寸,握把需要安装6英寸导轨,无法安装前置瞄准镜和侧镜

游民星空

  -4后座的 Aggressor

  短ak能使用的最低后座护木,人机加成比较低,优点是价格合算而且自带所有导轨,可以安装侧镜和前置瞄具。

游民星空

  -3的 Hexagon护木

  实际上护木能减3后座的还有4个。一个是之前的那个特殊导气管专属,还有个分类在-2里,还有两个都是算在导气管那边,Hexagon护木以高人机为特色,全尺寸,同时提供-3后座,黑色版本-3+14,红色版本-3+15(ak最高人机护木),红色款不能在商人处购买,不过价格往往比黑色的便宜,大概是CMRD用的人太多了而且这两性价比不如导气管自带护木的TROY(-3+14 20000卢布)。所用导轨为专属导轨而且有红色和黑色两种款式(不影响性能)。无法安装侧镜和前置瞄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的

  B10M B-19,半改ak常用的护木 -2后座+9人机,自带所有导轨,能安装侧镜

游民星空

  CAA比b10mb19便宜点,同样自带全部导轨,能装侧镜,-2+7的属性

游民星空

  Moe有好多种颜色,不同颜色数据相同价格不同,-2后座加10人机,不能装侧镜,侧面的镭射也只能装一个。

游民星空

  TRAX护木 -2后座+5人机,相当便宜,可以安装侧镜,使用6英寸导轨安装握把,镭射导轨需自己装,不过,这个护木可以选择安装导轨桥(短管ak不行),在安装了导轨桥之后,可以再装一个护木,叫做TRAX2,提供-1后座和+4人机,使得这个护木系统的数据变为-3后座+9人机,同时能安装一个握把,一个侧镜/镜子,和6个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后座的

  Zhukov-U有不同颜色,价格在商人处差不多,数据一样,-1后座加14人机,不能安装侧镜,全尺寸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信仰握把,土味AK专属,-1后座+3人机

游民星空

  -1+3的b10,自带一个握把导轨和战术配件导轨。不能装侧镜

游民星空

  这个护木也是自带导轨,同b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的+5,这个护木也是自带导轨,同b10

游民星空

  也是-0+5

游民星空

  -0+6。

  有几个不同颜色版本,数据相同,使用mlok系列导轨,不能装侧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