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AK与AR系列全配件改装数据及测评

2020-02-26 14:52:55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dfblcy 我要投稿

第19页:AR系列护木

展开

AR系列护木

  M4可用的护木

游民星空

  我还是以后坐力为主要排序来讲

  -3+10 SAI 10寸版本 只能使用260 枪管,可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导气箍。使用M-LOK系列导轨。

游民星空

  -3+12 SAI14.5寸版本,能安装除了260以外所有的枪管,可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导气箍。使用M-LOK系列导轨。

游民星空

  护木本身携带了4个战术配件安装导轨,再加上能装两个M-LOK导轨片再加2个灯。

  这两种护木有个专属的安装在护木上的“越狱”枪口。能提供额外的后坐力控制。越狱枪口能提供-7%后座,并-1人机。使得护木属性变为 -10+9和-10+11。是m4最低后座改法的指定选择。

游民星空

  在安装了越狱枪口时,枪管上可安装的枪口受到限制,只能安装下图所示的枪口,并且不能安装任何消音。同时,14.5寸版本会被限制安装20寸和18寸枪管。

游民星空

  -3+8,MK10是为数不多的后座-3的护木,可以使用全类型枪管,能安装MK12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 导气箍,缺点在于附件位太少,不能安装准星和侧镜,导轨是专属导轨,下挂的为10英寸,-1人机(好像是唯一减人机的导轨),提供握把和一个灯的安装位,可安装CQR,侧面可安装两个3英寸导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VOA-C,-2后座+10人机,除了260枪管都能装。能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导气箍。可以安装6英寸导轨,能装CQR握把。

游民星空

  LVOA-S,-1后座+9人机,能装所有枪管。 能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导气箍。可以安装6英寸导轨,能装CQR握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RX 3 ,-1+6,可以用所有类型枪管,能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导气箍。

游民星空

  URX 3.1,-2+6,能安装除260以外所有枪管,能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导气箍。

游民星空

  URX的两个护木,都能安装独特的辅助配件如下,其中,防滑板会占用握把安装位,长护板只能安装在10.75英寸版本上。

游民星空

  -1后座+3人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后座+5人机,雷明顿 R11 RSASS的标准护木,可以安装全类型枪管 其中 20英寸18英寸406毫米可安装 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JP Enterpirses System-6 导气箍; 370和260 只能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 使用M-LOK系列导轨。

游民星空

  -1后座+10人机,只能使用406枪管 ,可以使用除JP Enterpirses System-6 以外所有导气箍。 使用M-LOK系列导轨。无法安装侧镜。

游民星空

  -1+8,可以安装全类型枪管,能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使用M-LOK系列导轨。

游民星空

  TX15原厂的护木,只能使用18英寸和20英寸枪管,导气箍可安装MK12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1%后座+11人机,长度是真的长,使用M-LOK系列导轨。

游民星空

  -1后座+7人机,无法安装260枪管 使用 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导气箍

  自带全部导轨,并且可以安装CQR握把,

游民星空

  -0+7,两种颜色,可以使用全类型枪管 其中 20英寸18英寸406毫米可安装 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JP Enterpirses System-6 导气箍; 370和260 只能安装MK12 和JP Enterpirses System-5b,附带所有导轨,可安装CQR握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使用全类型枪管 其中 20英寸18英寸406毫米可安装 全类型导气箍; 370和260 能安装除JP Enterpirses System-6 以外所有导气箍,只加7点人机,附带所有导轨,可安装CQR握把,似乎不能装侧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5,可以安装370和260长度的枪管,可以使用除JP Enterpirses System-6 以外所有导气箍。

  自带导轨,可以安装CQR握把。只加5点人机,这个数值比原装护木还烂,不过附件搭载位基本齐全。

游民星空

  -0+10。能装370 260枪管。 可以使用除JP Enterpirses System-6 以外所有导气箍。使用M-LOK系列导轨。无法安装侧镜。

游民星空

  -0+10,颜色不同的两种卡宾护木,能用370和 260枪管,可以使用除JP Enterpirses System-6 以外所有导气箍。使用M-LOK系列导轨。无法安装侧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DAR原厂护木,-0+7,商人处没有出售,产自原生态ADAR,只能使用406枪管,可以使用全类型导气箍,无法安装握把、战术配件和侧镜

游民星空

  M4的标准护木,-0+9,可安装370和260的枪管,能使用除了JP Enterpirses System-6以外的所有导气箍。不能安装握把、战术配件和侧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