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吸血飞龙兽王Build讲解

2020-03-16 14:31:16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猪场头子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加点

展开

《无主之地3》最近上架了STEAM,很多新玩家想知道兽王装备怎么选择,怎么加点,玩家“猪场头子”分享了《无主之地3》吸血飞龙兽王Build讲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系和绿系暂时为目前的最优加点,不推荐更改。红色系可以变动,区别在于如果仅仅只用头脑风暴输出,最好不点额外弹片,换弹点满,多余的2点加在鹰头。

游民星空

2.0版本的技能加点主要是优化好戏登台这个技能的使用。

狂暴和暴怒攻击都能被好戏登台加成,同时不再选用赏金猎人模组,模组选择宇宙潜行怪龙。大伙别在意我那个没点的暴怒攻击,写帖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图没了,网上搜了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赏金猎人依旧是不错的选择,面对boss或者头目,恶棍较多的场合依然优先使用,但不限于神灵屠夫前缀,提供2种给大伙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