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全昆特牌从零收集图文指南

2020-04-24 16:06:36 来源:巫师3吧 作者:lxmwds 我要投稿

第2页:威伦

展开

威伦

来到威伦之后跟着主线任务做就可以 没必要到处找人打牌 这里重点说一下克莱维奇的NPC 因为他会卖同袍的巨龙射手我建议来到 【船匠小屋】地标的时候存档 避免坏档没法做全收集任务

之后去强盗营地解决克莱维奇商人 钥匙在头领身上 最后去克莱维奇找他买牌 有问题比如没钥匙 找不到商人就去读档。

游民星空

现在主线来到威伦 游戏到这里基本就开始了正式剧情

主线任务的默认流程是 威伦——诺诚——群岛,诺诚和威伦昆特牌的支线有四个:

威伦玩家

酒馆老板

诺诚玩家

老熟人

再加上4个领袖牌的大赌局,建议流程如下。

游民星空

在乌鸦窝可以买号角,所有的特殊牌像号角、烧灼都是可以重复买的,建议刷出来三个号角,这样打遍威伦无敌手是没问题的,并且我们的牌也会开始出现剩余。现在一定要对牌组优化,保持在22张或者23张,4战力的弓兵就不要带了,然后就是1战力的科德温攻城专家,可以慢慢舍弃,优先度低于4战力工兵,然后就是5战力的步兵。

北方牌的提升,是打赢男爵给的迪胖和打赢哈弟给的罗契。有人说尤娜难打,下面用垃圾牌演示一下打尤娜。

牌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局开局的牌可以说是很垃圾,脸黑的不行。

游民星空

我们拿到牌,这局的思路就是,利用好双冰霜和诱饵还有号角,骗牌。

很明显,我们得输一局,牌烂就不要想着二连拿下。第一回合直接上攻城专家配合号角,这局三个号角,号角不要省。

游民星空

打到这里我们就可以换掉投石机弃权了,我打的时候手抖忘了换,直接就弃了,大失误。

第二回合她直接弃权,我上了一个佐尔坦拿下。

第三回合没啥好说的了,给他牌磨干净,就赢了,这把大失误没换投石机,不然是绝对碾压的,最后浪费了两张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局同理,第一回合间谍骗牌。只要他领袖吹号+吸xue鬼上场 就准备弃牌,再用【废牌】大雾,他自动跟牌,又骗了一张。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我们真的就乱赢,哪怕他4个英雄,又能如何。

游民星空

大体思路就这样,当然我们带冰只会更好打。

游民星空

确实他北方牌很全,还都是英雄牌,不过他也有不少垃圾牌,专门用的你觉得最弱的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酒馆昆特牌的支线建议和男爵女儿一起做,这样在牛堡一次解决省时间。

二周目全收集拿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方和尼国的大体思路就是上述所说,以后的实战就不再用这两个阵营了,全部用松鼠怪兽或者史凯利杰。

这两张图提供的是精灵和间谍阵营的两个思路。

游民星空

例如精灵阵营可以通过领袖能力和冰霜,快速团灭对方的近战单位。

游民星空

北方可以通过烧灼和电脑的弃牌机制,拿下第一回合胜利的同时用间谍刷到大量的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