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全昆特牌从零收集图文指南

2020-04-24 16:06:36 来源:巫师3吧 作者:lxmwds 我要投稿

第3页:诺城

展开

诺城

等主线任务来到诺诚,也就是做到特莉丝相关任务时,我们开始诺诚的昆特牌收集。

游民星空

PS:蓝色标志是昆特牌任务的收集 这个有一部分需要按顺序做,有的可以同时做,按照游戏里的任务提示做就可以。

重点:特莉丝支线任务会影响你全收集达成

1.在和特莉丝参加庄园聚会时可以参加打牌,一共能赢三张,这三张当时不做就再也拿不到了。

2.翠鸟酒馆老板奥利弗任务一定要提前做,不然在和特莉丝逃亡过程中可能会因为你的选择导致老板死亡

正如白果园和军需官,右下角的怪鹅酒吧可以刷【烧灼】牌这样9张特殊牌就可以全部到手。

然后是关于卓尔坦的支线危险游戏里有三张牌,据说如果你选择要钱的话后面主线推进到杀监狱长的时候可以拿到牌,我也没有经过验证。毕竟我两周目都是直接买的,所以说这里建议还是直接买了。

重点是:尽早做大赌局是在前期 ,前期玩家的牌是不如AI的,所以对战矮人和莎莎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对刷间谍,你的主要战斗力就是同袍的翻倍,而最高难度的AI都会把烧灼留到最后,你对刷是一定刷不过的,尽可能的不用间谍,而是通过三回合两胜,骗牌的方式打赢才是前期的最佳对策。

诱饵的使用是灵活多变的,而不仅仅局限于换间谍抽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