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全昆特牌从零收集图文指南

2020-04-24 16:06:36 来源:巫师3吧 作者:lxmwds 我要投稿

第4页:群岛

展开

群岛

群岛的收集比较简单,按任务顺序做就行。

需要注意的是两个任务

【震撼治疗】是一个送牌的任务,需要做一下,【顺藤摸瓜】又译【循线追查】可以获得两张牌,一个是和兰伯特打牌,一张是哈蒙德尸体上的牌。

另外昆特牌任务的支线中有一个是和一个炼金大师德鲁伊打牌,前提是你要完成他的任务【进阶炼金学】 赢他之后的奖励是【神秘的精灵】 唯一一个中立的间谍卡,阿林比翁的酒桶可以买 塔勒 这是一个很强力的互刷卡,配合诱饵可以多次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是非DLC的全部昆特牌收集,如果你的收集指南上显示你可以通过打牌获取的牌是0,那么就是表面你随机牌已经全部获得。否则就去找NPC打牌,能打牌的NPC总数是大于随机牌的,这点不用担心。

但是固定牌就很难,比如大赌局失败或者漏掉的支线,失去的这种是固定牌,只能读档,第三种可能是,有的商人的牌你没买,这种也很简单,直接回去买就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