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下棋教程(六种不同文化)

2020-05-29 12:20: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帝国-古典象棋

展开

帝国-古典象棋

北部、南部、西部帝国境内都流行古典象棋。在酒馆里下还可以选择攻方与守方。

游民星空

黑子为攻方,白子为守方,中央的棋子代表国王。国王和普通棋子遵循一样的移动和俘虏规则。

游民星空

任一棋子都可以横向或纵向移动任意距离(类似中国象棋的“车”),但不能跳过其他棋子和中央的方格,也不能移动到中央的方格上。就连国王自己,一旦离开,也不能再回到或越过中央的方格。

游民星空

用两个棋子从两边夹住对方棋子就可以俘虏它,也可以把对方棋子夹在你的棋子与中央方格之间来俘虏。国王本身也可以当作棋子,用于俘虏对方棋子。

游民星空

守方只需将国王移动到棋盘四周的任意边缘,就算获胜。而攻方需俘虏国王,或者使其无路可走才算获胜。

游民星空

虽然攻方棋子多,还先走一步,但实际是要防守四周边缘,难免百密一疏,而守方只需等待时机让国王离开即可。再加上守方的十字阵型攻守兼备,攻方棋子只要靠上去就会被俘虏,攻方就算先走一步也是无用,所以其实守方更容易获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