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下棋教程(六种不同文化)

2020-05-29 12:20: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库塞特-普鲁克

展开

库塞特-普鲁克

游民星空

投掷四根双色棍,根据红色一面朝上的个数,来决定移动步数。如果四根都没有红色面朝上,则可以走5步。

游民星空

棋子一开始只能向对方阵地移动,在到达最后一格后(对方面前第一排),则沿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当棋子按照骰子的步数移动,正好停在对方棋子上时,就会俘虏对方棋子。俘虏次数不受限制,也就是说俘虏过棋子后,还可继续俘虏其他棋子。

当一枚棋子俘虏了对方棋子后,下个回合就不能再前进了,只能朝己方阵地返回。

游民星空

俘虏棋子后返回己方阵地,骰子的步数必须刚好能使其回到阵地前(己方面前第一排),才算返回成功。否则棋子还将转向,继续走完多出的步数。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可能将总是回不到阵地,最终反而被对方俘虏了去。

游民星空

如果返回成功,俘虏的对方棋子就会被淘汰出局,而自己的棋子还可以继续重复使用。

游民星空

将对手的所有棋子都俘虏回阵地,就算获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