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下棋教程(六种不同文化)

2020-05-29 12:20: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巴旦尼亚-羊狼棋

展开

巴旦尼亚-羊狼棋

在酒馆里下可以选择扮演羊或者狼。

游民星空

黑子代表狼,白子代表羊,四只狼开始时置于棋盘的四角,可以移动或俘虏羊。而羊一开始只能一只一只地往棋盘上放,等所有的羊都放到棋盘上后,羊才能进行移动。

游民星空

羊和狼的移动方式一样,都可以沿着棋盘上的线移动(包括斜线),一次一格。

游民星空

狼能俘虏羊,俘虏方式和前面的跳棋类似,当狼在羊身旁时,沿着棋盘上的线(包括斜线)跳到羊的另一侧,就可以俘虏羊。但是要保证羊的另一侧是空的才行,否则不能跳过去。

游民星空

如果狼能俘虏5只羊,狼就赢了,因为攻破防线后,吃掉剩下的羊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

而羊如果能逼迫狼无法继续移动(如下图),羊就赢了。要实现这一点其实比较困难,每一步都需要小心谨慎,尽量不要被吃,若稍有不慎被狼抓住突破口,则前功尽弃,兵败如山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