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下棋教程(六种不同文化)

2020-05-29 12:20: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斯特吉亚-跳棋

展开

斯特吉亚-跳棋

游民星空

先手方需从对角线上指定的四枚棋子中(如下图左)选择一枚从棋盘上移除,然后对手选择一枚相邻的棋子也从棋盘上移除。

如果先手方选择移除的是中央的两枚棋子之一,那么对手必须也移除中央的两枚棋子之一(如下图右)。

游民星空

每人移除了一枚棋子后,棋盘上就有空位了。棋子只能通过跳过对方棋子的方式来移动,并且在跳的同时俘虏对方棋子。

如果对方两枚棋子排成一排,且都有空位,就可以连跳两下,同时俘虏两枚棋子(连跳两下必须是直线,不能拐弯)。寻找或制造连跳两下并俘虏两枚棋子的机会,是制胜的关键。如果你总是被对手连跳两下,那么基本败局已定。

游民星空

消灭对手棋子,直到对手无路可走时(所有棋子都没办法再跳动),就算获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