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牛若战记DLC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3 18:45: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支线-源氏忠臣

展开

支线-源氏忠臣

源义经的家臣希望主角能够帮助击退妖怪。

报酬:机关棍、黏胶×1、大辉灵石×2、神曲×2、金钱80000、精华98776

任务开始后,与尾原景时同行,再召唤一个稀人就是三人行。

游民星空

首先过桥,在桥边击杀赤河童,过桥之后会看到一个轮入道,击杀后继续前进,直到下图的位置,左边是常暗区域,右边则是主线的路线,此时有3条路走,1号道路跳下台子,直接进入常暗,敌人最多,不推荐;2号道路击杀一个武士,从后方进入常暗,常暗的主怪在屋子里,击杀即可破除常暗;3号道路完全不理会常暗直接前进,建议先去2号道路破除常暗,再走3号道路。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有两个饿鬼的屋子,从屋子能跳到下层,跳下去就是最终战斗了,如果准备好的了,可以直接跳下去。

游民星空

跳下来一共有4波敌人,第一波:外道兵、长枪亡骸武者、饿鬼;第二波:小妖蟹、轮入道、三目八面;第三波:赤河童、长枪亡骸武者;第四波:常暗状态、饿鬼、鬼猎鬼(主怪)。

游民星空

战胜之后,会看到一个逃跑的河童,过去砍一刀,完成本关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