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牛若战记DLC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3 18:45: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妖人相克的尽头(2)

展开

在神社休整完后,神社面前建筑的敌人和道具都搜刮一下,就可以从神社旁的道路离开了。

游民星空

出来后,会看到下图建筑,右侧尽头有一个辘轳鬼,旁边的道具没啥用,还是别去招惹了,直接进入下图院子。

游民星空

进了院子之后会看到两个建筑,两个建筑中间有木箱,打破木箱获得木灵(5/9)。

游民星空

从房子前面往左走进入水下可以杀一杀妖蟹(但是没啥用),直接走到上图的房子后面,会看到一口钟,击杀敌人后,在钟旁边可以获得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上图位置向左走,仅能穿过河道进入左边的房子。

游民星空

左边的房子没什么道具可以拾取,直接从另一边出来即可。

游民星空

打开前面的门会看到与敌人战斗的源义经(想不想帮看你心情),解救源义经之后,他会和我们一起同行。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要前往竹林了,到了竹林看到一个常世,击杀常世中的鬼猎鬼,就可以看到神社了,在神社休整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