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牛若战记DLC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3 18:45: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支线-消失的御剑

展开

支线-消失的御剑

在平家撤离京都是,带走了三神器之一的天丛云剑(又名草薙剑),因为政局无法稳定,源义经希望主角能够帮忙找回。

报酬:射扇之弓、袖神之铠 乌帽子、袖神之铠 胸甲、袖神之铠 膝甲、金钱33400、精华94776

开局后,进入前面的屋子,屋顶小心有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从屋子出去会看到一个常世,常世里是妖蟹,左边的树下有两只饿鬼,对面的房间门口有一个外道兵,可以先用弓箭杀掉小怪,再解决妖蟹,左手边有一个屋子,进去有一个小宝箱,之后去下图正前方的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里有一些敌人,清理之后可以拾取一个大宝箱,右转离开屋子,会看到一个常世,常世里是雪入道,击杀后就能打开他身后的门返回神社了。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拾取宝箱的屋子,继续前进,到了下一个屋子,清理完敌人会看到一个常世,常世中是鬼猎鬼,杀掉之后前面就是神社。

游民星空

从神社旁边的门出去,到河边,河边会看到一个在与妖蟹大家的武士,帮他清理完妖蟹后对话,获得大弓火矢,然后可以去右边的屋子里获得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接着去左边的木船上使用打工,打开一条路,一会儿利用这条路过去。

游民星空

放火之后,返回神社,走另一边,打开下图的门,进去击杀里面的敌人(常世之中是一个妖蟹,电死即可)。

游民星空

这时不要急着去另一个房间,而是去河边,走刚刚我们用大弓射开的路,这个房间里有两个宝箱,其中一个就放着天丛云剑,拾取过后,返回刚刚打妖蟹的房间。

游民星空

进行补给后,打开面前的门,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名为平景清,人形BOSS,只要召唤一个稀人就能很轻松的战胜。战胜之后,本关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