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牛若战记DLC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3 18:45: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平息狂风的笛声(3)

展开

在神社休整之后,从另一个门离开,此时神社旁边的门无法打开,这个需要后界面再来打开捷径(懂得都懂),出来之后,击杀一些敌人,再次进入船内,从船里爬梯子到二层。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有一个濡女一个鬼猎鬼,击杀之后,两边的屋子各一个宝箱,其实是一个宝箱怪貉(箱子上有三个杠杠的是宝箱怪),还有一个真宝箱(箱子上是两个杠杠的是宝箱)。

游民星空

接着从木板去旁边你的船只,这里有一个濡女击杀之后,进入常暗。

游民星空

进入常暗后,往前走,会看到一个姑获鸟,跟着姑获鸟走,将其击杀。这里小心在船帆上挂着的外道兵,锁边红圈处有一个木灵(7/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船上的敌人后,从屋子外面的废墟上二楼,跳杀下面的鬼猎鬼,击杀后破除常暗。破除常暗后,拾取鬼猎鬼身后的火矢,而旁边你的宝箱里面有一个遗发(2/2)。

游民星空

从屋子里出来后,刚刚爬上梯子的对面有一个大弓,射出火矢就解锁奖杯了,至此本关所有大弓全部使用。

游民星空

破除常暗后,前往船的最下层,在刚进常暗区域的地方有一个向下走的楼梯(这个楼梯左边还有个守着宝箱的妖蟹,打不打看心情,没有重要道具)。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在里面的屋子里有这样一个位置,拿大炮打开,就能进去获得木灵(8/10)和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拾取后,沿着道路上岸,上岸之后,进入院内,能看到一个常世,里面是一只妖蟹,电死他打开门。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红圈处的墙角,有一个木灵(9/10),拾取后,沿着箭头打开刚刚提到的捷径门,此时弁庆离队。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拾取木灵的房间,走另一侧的路进入,里面有很多武士,全部杀掉(屋里有一个宝箱),从房子另一边出去(还有一个出去是两个拿火把的武士,这两个人不用管,如果你有自信可以直接杀掉他们两个去打本关最终BOSS,但非常不建议),出来之后,正对面是常暗区域。不要急着进去,而是进入右边的屋子。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会看到一个泥墙,打开之后,就能看到常暗中的妖蟹了,电死之后,常暗破除。破除常暗后,原路返回到上图位置。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直接就是神社,休整一下准备BOSS战,休整后,沿着箭头走。

游民星空

出了屋子,在楼梯转角拾取一个木灵(10/10),本关全收集完成,然后到海边,上好BUFF,准备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海入道

当源氏与平家在船上的战斗进入白热化时,海面突然发生异常。水面隆起后出现的是怨念聚集而成的巨脸妖怪·海入道。

这个BOSS弱火,同样建议用阴阳术对付,第一形态他在水里,会一直攻击,我们只要在岸上贴身打他的脸就行,只要放红光直接妖反,他如果跳走,那就跟过去,快速打到第二形态。

第二形态就在场地中间了,我直接放了三把火就把它烧死了,这个时候主阴阳术或者人数的话,99点阴阳术或人数,再配上一些道具,很容易打出超高伤害(最下面的图5段伤害,每段1600+,暴击翻倍,伤害是非常惊人的),秒杀BOSS不是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恢复平静的海上回荡着义经风雅的笛声。义经将守护灵·鞍马天狗分灵予主角,并告知为了夺回世间的和平,才会挺身对抗平家。主角也决定以新“稀人”的身份帮助义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