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游戏出场人物介绍

2020-04-30 11:32:45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fflucif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这款游戏的背景是基于希腊神话创作的,游戏中的很多人物都是希腊神话中的人物,那么这些人物的历史背景是什么呢,下面请看由“fflucifer”带来的《刺客信条奥德赛》游戏出场人物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阿瑞斯

佛基斯地区-任务【越多德拉克马越多麻烦】。

狄摩西尼

一般指德摩斯梯尼(前384—前322年)古雅典雄辩家、民主派政治家。早年从伊萨学习修辞,后教授辞学。积极从事政治活动,极力反对马其顿入侵希腊。后在雅典组织反马其顿运动(拉米亚战争),失败后自杀身亡。

厄洛斯

(古希腊语:Ἔρως,英语:Eros)最早的来源(宇宙起源,早期哲学家,密教祷文)称他是参与世界创造的一位原始神;赫西俄德认为:他是世界之初创造万物的基本动力,是一切爱欲和情欲的象征,但在柏拉图之后,他被认为是爱神阿佛洛狄忒的儿子,一个手持弓箭的美少年。

塞里福斯地区。

欧里庇得斯、索福克勒斯、亚里斯托芬

欧里庇得斯(公元前480年——前406年)与埃斯库罗斯和索福克勒斯并称为希腊三大悲剧大师。

雅典产生三大喜剧诗人:第一个是克拉提诺斯,第二个是欧波利斯,第三个是阿里斯托芬。

阿尔西比亚狄斯

阿尔西比亚德斯(希腊语:Ἀλκιβιάδης Κλεινίου Σκαμβωνίδης,Alkibiádēs Kleiníou Skambōnidēs,450–404 BC)是雅典杰出的政治家、演说家和将军。他是其母系贵族家庭的最后一名著名成员,这个家族在伯罗奔尼撒战争之后衰败。他在战争的后半段扮演重要角色,担任战略顾问、军事指挥官和政治家。

就在雅典一系列的胜利中扮演关键角色,最终迫使斯巴达寻求与雅典媾和。他支持非传统的战术,频繁通过背叛或谈判而不是围攻来夺取城市。

赫尔米波斯

杜撰?

卡律布狄斯

卡律布狄斯(Χαρυβδις,Kharybdis/Charybdis,「吞咽」之意):海王波塞冬(Poseidon)与大地女神该亚(Gaea)之女。为希腊神话中坐落在女海妖斯库拉隔壁的大漩涡怪,会吞噬所有经过的东西,包括船只。

传送到船上,船长几率会提到。

西西弗斯

根据《荷马史诗》,西西弗斯是人间最足智多谋的人,他是科林斯的建城者和国王。当宙斯掳走河神伊索普斯(Aesopus)的女儿伊琴娜(Aegina),河神曾到科林斯找寻其女,知悉此事的西西弗斯以一条四季常流的河川做为交换条件告知。由于泄露了宙斯的秘密,宙斯便派出死神要将他押下地狱。没有想到西西弗斯却用计绑架了死神,导致人间长久以来都没有人死去,一直到死神被救出为止,西西弗斯才被打入冥界。在被打入冥界前,西西弗斯嘱咐妻子墨洛珀(Merope)不要埋葬他的尸体。到了冥界后,西西弗斯告诉冥后帕尔塞福涅(Persephone),一个没有被埋葬的人是没有资格待在冥界的,并请求给予三天告假还阳处理自己的后事。没有想到,西西弗斯一看到美丽的大地就赖着不走不想回冥府去了。直到其死后,西西弗斯被判逐出到地狱那边,在那里,他每天要把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推到非常陡的山上,然后朝边上迈一步出去,再眼看着这个大石头滚到山脚下面。西西弗斯要永远地、并且没有任何希望地重复着这个毫无意义的动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米斯托克利

游民星空

古希腊雅典政治家地米斯托克利(Themistocles,约前528-前462)。公元前490年,希腊军队在马拉松一役中大败波斯军,大家都认为波斯军在马拉松战役中败北是战争的结束,但地米斯托克利却认为它是更大战争的序幕。出于定国安邦的远虑,他认为唯一的办法是发展海军,使希腊拥有更多的战舰,提出以阿提卡东南部的劳里厄姆银山的矿藏资源作为资金,建造三层桨战船。这便是当时闻名于世的地米斯托克利海军建设方案。结果雅典以这笔资金建造了100艘三层桨战船,成为希腊首屈一指的海军城邦,并于公元前480年大败波斯海军,控制了制海权。他也因此被誉为“雅典海军之父”。

阿弗洛狄忒

阿弗洛狄忒(希腊语:Ἀφροδίτη、英语:Aphrodite),是古希腊神话中爱情与美丽的女神,也是性**神,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由于诞生于海洋,所以有时还被奉为航海的庇护神。

黑帝斯

哈迪斯(希腊语:Ἅιδης、英语:Hades),又译黑帝斯、哈德斯等,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冥界之王,同时还是掌管瘟疫的神,他曾经使忒拜城邦染上致命的瘟疫,直到两个少女墨提娥克、墨妮佩自愿献祭,瘟疫才停止。部分版本中是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他是第二代神王神后克洛诺斯和瑞亚的长子,波塞冬和宙斯的大哥。他的配偶是神王宙斯与农业女神得墨忒耳的女儿谷种女神珀耳塞福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