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中等势力实用政策推荐

2020-05-07 12:25:33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庆余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一些中等势力来与其他势力斗争,如果能在合适的时机使用合适的政策,可能就能改变局势。下面请看玩家“庆余年”分享的《三国志14》中等势力实用政策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战斗系:我都是看情况来调整,鱼鳞锋矢长蛇需要用的时候就调,这也是我不喜欢我道主义的原因。

所有阵型配合强化三军都十级,看起来是很美,但实际出征真的能用到那么多阵型吗?

兵器是小势力的时候可以一用,不过需要鱼鳞或者方圆夹住,不然电脑会用锋矢打兵器。

有一些好将的势力,在平原短距离和关隘我会考虑鱼鳞加兵器,长距离就多队鱼鳞或锋矢。

在山地(比如成都江州)如果兵力不碾压(别人会出兵)用锋矢,因为长蛇在平地上和城下作战能力太弱了。

山城(比如梓潼零陵桂阳)用长蛇。

锋矢虽然防御低战损高,但其实伤兵多而且野战最强的,并且破城比鱼鳞高,而且对于蜀地或者交州来说时间就是粮草,粮草等于一切。

支援系:文事武备最强政策:士气、减粮、运输都是必点的,优先级从前到后(我禁建筑)。

谋略:同样因为禁建筑,我只用火计,上兵伐谋不太行。

内政:区域巡回刚开局很好用,然后是十级募兵十级开发,南方优先开发,北方优先募兵。

人事:先从隗始,需要水军点水军,命令书给军团加命令也好用,改善岁收也是穷地方的好政策。

官渡5年9个月十级开发十级募兵的成果:

推荐城市多的势力只开发粮草(我禁买卖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