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中后期玩法心得及劝降成功方法

2020-05-07 14:06:33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aries_5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在中后期能够通过劝降等方法来快速获得敌方的城池和资源,那么在劝降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能够让劝降更加顺利呢?下面请看玩家“aries_577”分享的《三国志14》中后期玩法心得及劝降成功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什么事都亲力亲为,比如内政方面,不喜欢一键委任,只挑选最适合的人去蹲需要的府(个性有名声的去涂色、不需要涂色的府就看哪个武将增加的数值最高并且这个府当前此项数值最高就选哪个,如果Ai委任感觉少点乐趣并且事倍功半,自己操作可以事半功倍,哈哈,成语才是博大精深),再比如战略方面,不会无脑选一个队伍拉一根长线点到那或者点攻击就完事了,而会考虑每次操作和下一步要想做的事从而进行优化调整(比如:你站在箭楼旁边,对方正在打你也在蹭箭楼的耐久,而这一回合因为对方只有两千兵了肯定能灭队,你点修复箭楼开允许攻击和追击比你直接攻击对方要更合适,因为可能战略部署画面的开始几日咱一个战法对方就没了,那么剩下的回合日那个部队会呆呆的站着)。

游民星空

再或者,有的时候你点行进路线,虽然Ai给你规划的是最优最近的路,但偶尔会出现因为蹭了一个区域的地没有占领当前的府或港口,继而到了下一片区域出现了断粮情况,尤其从水路走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出征的时候最好至少带两个锋矢先行,让他们在目标城市周围府画圈触发包围,主力部队就在目标城市三格建个阵等着就好,如果电脑出兵抓锋矢,咱就主力攻城。最后这样打下来城来之后就不用把那些名声个性的调来调去省了些操作。诸如此类的细节我就不过多的累述了。

我只说一下中后期如何快速得到城市和资源,驱虎吞狼是中后期的神技,前期没啥用,顶多牵扯一下电脑的兵力,你爵位没有到开放劝告投降功能的等级,还是得自个派兵去打,而中后期你官阶到了,有了劝降,只要军师说话靠谱,下一回合紧跟着劝降,那么对方大势力很快就会瓦解。

我推袁绍的时候,我和他兵力以及资源相当,黄河以北都是他的,然而我驱虎劝降了一个存了20万钱30万粮18万规模的大城太守辛昆,(期间离间了几次,都是賈诩的功劳)这相当于夺了对方一个乌巢了。咱再把要征战的将领调过去,直接推之。

如果不想手推就继续驱虎劝降。碰到义理刚的太守或者亲戚就只能手推了,他们宁死不叛不降。说这么多只是希望各位喜欢玩三国题材的玩家不要把游戏看成一堆数字,如果能把个人感情融入到情节里就更有代入感了。我玩任何势力绝对不吃曹c老板大礼包,抓了就劝降,不降就斩,拿了曹c的武将有点降低难度,我还是喜欢慢慢培养二流武将,有提携的。另外,有喜欢收集武将的玩家,碰到那些灭了国都不降的,(比如推图的过程中你把孙坚砍了,孙策砍了,最后灭国的时候只剩下孙权,孙尚香,吴国太孙氏家族的等等)你可以把他们先驱逐了,他们的身份是在野之后,你再用部下去擢用,他们百分百会来,否则你关他们一辈子也不会降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