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DLC2全成就介绍及完成指南

2020-05-09 11:20:5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哈尼Sam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婚礼DLC中共新增了8个成就,这些成就比较容易,推荐各位玩家尝试完成。下面请看玩家“哈尼Sama”分享的《无主之地3》DLC2全成就介绍及完成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剧情成就

先是3个剧情任务:派对还没结束、爱情是第五维度、比树还年迈。

跟着主线推就能达成:

游民星空

彻头彻尾的猎人

剧情中的温迪哥也算在内,另外三只怪物分别在诅咒港、腐败森林、女妖之痣。

游民星空

稀有怪的位置:

诅咒港-阿玛克

游民星空

腐败森林-真菌饱食者

游民星空

女妖之痣-电傀

游民星空

太棒啦,小宝

在死亡陷阱复活的那个BOSS那里刷,走位不要打死怪就行,BOSS也不能动,BOSS死了就不会召怪了。地上出现血水的时候记得踩上去,帮BOSS回血。然后等就行了。

游民星空

我在这里挣扎

我总共找到3条鱼,退出到主菜单再进入就能再次听段子了,最简单的就在小屋刷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勤劳面对宇宙的恐怖

如果地图上按R显示全部完成,但是没有跳成就,那就是悬案:xxx系列还没有做完。地图上只会记录这个任务的第一步。

游民星空

风中低吟

总共有18个ECHO等待玩家收集,请看:全ECHO收集指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