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251四小龙刘度图文战报

2020-05-12 11:25:48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cairoubaozi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挑战自己,让自己从小势力慢慢发展成最强的势力,那么在251剧本中,小势力要怎么发展呢?请看玩家“cairoubaozi2”分享的《三国志14》251四小龙刘度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开局

大家好,我叫刘度,本应该在三顾剧本 抗曹等收礼包的我穿越到了251年,怎么曹老板变1城了?那个红色的大礼包怎么只剩下个穷地方?天助我也。

游民星空

开局上将军邢道荣率锋失阵3K前往桂阳逛个街,造造箭塔,顺便看看樊氏。

251开局兵多,但是四小龙人少占不了坑,最终个就和孙家一样穷死。刘度父子探索,看运气登人。

运气还行,没有直接搜到蒋琬(搜到了应该也登不到)搜到了他儿子。

游民星空

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没人蹲坑就不要占府,你看韩玄老弟就没有吸取教训,刘度一看地图,韩玄攻打武陵的部队被断粮全完了(刘表兄弟真的厉害奥)。当机立断发兵长沙。

国家命运之战

这把刘备并没有上来打荆州,入蜀去了,天助我也。

刘小贤6K,上将军满编,刘度多少忘记了,反正城里留了3K。

游民星空

大概就是在门口修个箭塔,本来打算印他们出城,但是韩玄老弟不出城。

刘度走的真的慢。兵粮告急。而且人都出来了,没法买粮,只能攻城了。差不多破城前一回合断粮,但总算打下来了。

刘度有联协奥,一起出击还是很强的,黄老汉死活不降真的头疼奥。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磕头时间。磕头磕到破差不多磕了半年。右边蒋琬儿子从探索出来到现在,没跑真的奇迹。

建议是先磕桓阶。这个人真的是磕头全明星举个例子,就是三顾四小龙的金炜,后面磕头都是他成功的。

游民星空

前期别瞎探索零陵奥。蒋琬登有人了再探索,为什么?因为蒋琬能出攻城武器。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发育时间,探索捡捡小钱钱。顺便包围下赵范,占了他全部府,加速他饿死,能不费兵收桂阳。

游民星空

打长沙同时表哥打了武陵,这句表哥真的猛。

心想表哥肯定被刘备安在地上摩擦,武陵就给你了。万一孙坚打下了建安,等着表哥大礼包奥。

然鹅孙坚并没有并发建安,看见长沙空虚来偷长沙。

孙家兵粮本来不多奥。断粮了别大,然他回去就行,耗粮草。251核心就是耗电脑粮。

游民星空

感觉孙家没粮了,先忙里偷闲发兵桂阳,以绝后患。3K长蛇完事。

游民星空

果然孙家走到门口就没粮了。

游民星空

发育,存粮,准备拿红色大礼包,表哥真的可以。神助攻,都想来拿长沙。

游民星空

期间防守了2波进攻看看孙家的存粮,刘度觉得可以发动。

国家生存战争

游民星空

就在准备发兵的时候刘备他来了!此时不发兵更待何时?

算了下粮草大礼包。

游民星空

保险起见我选择从右边绕路,毕竟孙家上来就是艨艟还是很疼的,避其锋芒。

还有个原因就是让他从海上打我长沙,分散兵力,但是红色总是不走寻常路那就别怪我了。

蒋琬满编井栏发车。

游民星空

消灭掉小霸王和甘宁,此时柴桑没粮了发不出兵。

游民星空

就是走到城下建个阵。期间孙家买了波粮,打了我井栏1K兵,城还发了2次战法,差点没打下来。

但还是下了,袁术小老二来偷城。

游民星空

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