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各地图刷金皮常用架枪点整理

2020-05-26 11:45:3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热循环 我要投稿

第1页:哈尼克仓库

展开

《使命召唤16》中大马士革皮肤对玩家的击杀数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么地图中有没有实用的加强点位可以帮助玩家快速打到解锁击杀数呢,下面带来由“热循环”分享的《使命召唤16》各地图刷金皮常用架枪点整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首先战前准备,战地升级选择机动掩体,模式选硬派占领战,击杀确认,总部这几个相对时间比较久的模式。特长爆破处理建议必带,硬派模式非常好用,可以很多情况救你一命。第二个特长可以选择鬼魂隐藏或者火力全开背龟壳,不过我建议选鬼魂隐藏,因为我们的目的就是蹲人,刷远射架枪,隐藏自己位置是很好的选择,而且不带火力全开还可以带个发射器顺便刷下筒子,一举两得。第三个特长选全面升级,加快我们机动掩体恢复的速度,有利于架枪,没什么好说的。

游民星空

战术道具:兴奋剂。比如我们被铝热剂燃烧瓶丢中,用这个是有机会获得一线生机的,相对来说不错。

致命道具:阔剑或者地雷。我建议阔剑,因为我们要架枪,背后肯定是最薄弱的,在关键入口放个阔剑,即时触发效果,对我们的安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哈尼克仓库

第一个点位,算是很常规的点位,不过效率不算高,露的身位过多,很容易被远点偷死,不过有时候来蹲蹲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第二个常规点位,视野很开阔,就是很容易被远点窗口打还有被偷。

游民星空

第三个,本人挺喜欢的点位,配合机动掩体可以说基本上来一个死一个,而且不会有上个点位被远点窗口打的诟病,建议使用,效率还是可以的, 就是要稍微注意下通道口过来。

游民星空

第四个,可以远射和架枪一起做的点位,通过这个位置配合机动掩体可以完美架对面从中路经过的,算是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

第五个,算是比较出人意料的点位吧,能把过来支援的敌人打的措手不及,不过打个几波就要换位置了,这个点很容易被踹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点位:我用的不多,主要是仓库附件的敌人很多,很容易被偷,不过被队友稍微保护一下,这个位置很舒服,偶尔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