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三顾茅庐公孙康开局套路

2020-06-09 15:13:22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怎能失掉勇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三顾茅庐剧本进行游戏,在这个剧本中的公孙康在开局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要怎么逆袭呢?请看玩家“怎能失掉勇气”分享的《三国志14》三顾茅庐公孙康开局套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三国志14最高难度下,最难不过公孙康,五星难度是因为最高只有五星,所以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不过或许没有人开局看见提示-臣服于曹操。

首先开局4000亲善曹操,袁尚登陆荀,楼去占领昌黎,公孙康去占领辽、港口。同盟24个月,同时楼班去把柳城涂满颜色,各种探索发育。期满再次同盟12个月,趁着同盟断裂期间占领柳城,等到剩下3个月期限时候,派出队伍到达,使用人链保持粮道,把冲车贴在北平城上。期限一到就可以直接破城。

或者开局下晋阳(开局5000金钱亲善曹操、楼班锥形阵去抢晋阳,好处8个将一个城,难点是柳城利用撤退卡曹操出兵攻击你,楼班实际范围+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通关了,关羽战死,马超、黄忠领便当。

游民星空

四通公孙康和一通公孙恭,现在做一个对比,无限制寿命、其他默认:

前七年,他们所面对的问题只有缺人,公孙恭开局只有两人,开局难度略大,不过只要做好断粮和运气不那么差(3回合招不起韩起),很快就有将(田豫72忠用韩忠可以招),打出去的套路都是一样的,敌人来打你的时候你去打他的城,我用了卡撤退,很轻松拿下。

中期十五年:公孙康难度很大,因为这时候大概只有刘璋还活着,关张赵诸葛都来打你,公孙恭的档里除去张鲁和马超其他人都还在,不会所有压力都在你这。、

后期十五年:公孙康难度最大(233年开始),其他势力都灭亡,曹操会把所有兵力集中对付公孙康,如果不用特殊技巧,大概会六个城左右(我第一次打的时候),面对420个将320万兵马的轮战,被耗干资源6次,公孙恭不会面对这个问题。

后十年:如果你到了250年以后还在北平,你会发现驱虎吞狼的命中明显提高,公孙恭由于不是面对全部压力,所以早早统一河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