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CR56中近距离配件选择推荐

2020-06-30 16:39:51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东影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使用一些枪械配件让枪械更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CR56在中近距离要怎么选择配件呢?下面请看玩家“东影尘”分享的《使命召唤16》CR56中近距离配件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分享一套咖喱的配置给大家,我不管怎么改都没有这套好用。10米到40米之内具有相当的统治力,感觉应该是中近距离新晋的王者了。同时我也感觉一体消音比长枪管更好用一些,这在其他步枪上我都没感觉到。佣兵和五毫瓦把腰射堆满了,十米以内的距离上我基本不会再选择开镜。

这把枪这套配置在对枪的时候我不建议大家没能秒掉对方的时候继续跟枪,这把枪跟枪的时候确实抖动很大,(尤其是带了佣兵而不是突击队的时候)个人觉得转点效果反而更好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皮大马黑曜石(这里特别注意蓝图的弹匣迷彩是覆盖的但原枪皮弹匣不覆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确实是碎头神器。用毛子三倍加这个瞄线,很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