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萨儿弃牌无限流玩法教学

2020-07-01 18:08:23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半江萧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欺诈之地》玩家能够构筑自己的牌组,有些玩家可能喜欢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弃牌玩法,那么这套牌要怎么构成,要怎么玩呢?请看玩家“半江萧瑟”分享的《欺诈之地》萨儿弃牌无限流玩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键牌是翻找和蓄力一击,增强翻找抽2弃2,弃两张蓄力一击,蓄力一击回手,另抽两张牌,当卡组的总牌数小于手牌上限的时候,可以无限刷蓄力一击的伤害。

推荐突变选老兵,可以起手直接拿牌,不需要删太多牌,晚上夜市那里可以sl刷蓄力一击或者翻找。开始可以走正常的弃牌流,多拿能力牌,消耗牌,卡牌升级也可以选消耗,减少删牌压力。

测试的一把,刷到80多,其实可以无限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