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新手上手指南 欺诈之地怎么玩

2020-07-01 15:29:18 来源:NGA 作者:hjyx01 我要投稿

第1页:故事背景与游戏玩法

展开

《欺诈之地》是一款卡牌游戏,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选择自己的队友,与NPC交往,构筑自己的卡组,在这片是非之地生活下去。下面请看玩家“hjyx0”分享的《欺诈之地》新手上手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欺诈之地》是知名游戏开发商Klei的又一款作品。从最早以横版动作游戏《闪客》系列进入我们的视野以来,十年来Klei推出了《饥荒》、《缺氧》、《节奏地牢》、《忍者印记》、《隐形公司》等一款款优质作品,K社的游戏往往有着很纯粹的游戏乐趣、颇有深度的游戏系统、极高的重复可玩性和非常亲民的价格,而旗下的作品除了美术风格,在游戏风格可谓百花齐放,在创意设计上更是让人拍案叫绝,可以毫不夸张的评价:Klei出品,必属精品。而这次评测要介绍的欺诈之地也同样是这样一款充满的惊喜与意外的出色作品。

游民星空

《欺诈之地》是一款结合了DBG(卡牌构筑)和科幻废土风格RPG元素的肉鸽游戏,玩家可以扮演赏金猎人萨尔或者退休特工鲁克(第3个人物还在开发中)开始两段完全不同的故事。在这个危机四伏的末日世界中,玩家需要谨慎的选择朋友、接受任务,构筑自己的战斗和辩论卡组,通过战斗或者说服来克服重重困难,决定这个世界各个人物的命运和自身的结局。

本作作为一个全新的架空世界,在世界观、人物、事件上都有着非常详细的设定。而作为核心玩点的卡牌系统让人欣喜的点有用<嘴炮>作为(1)战斗的系统:虽然在CRPG中是传统艺能,但以卡牌的形式表现出来还是颇有新意。和(2)卡牌中系统的设计:第一个角色萨尔的战斗和嘴炮系统可能相对偏传统,但第二个角色鲁克在战斗和嘴炮卡组的设计上还是有很多让人亮点的表现)。那么闲话少叙,接下来就带大家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优秀的作品。

故事背景与游戏玩法

在欺诈之地的世界,多个种族(人类、沼泽人、杰克人、仁托利亚人)的人和谐共存着(类似于无主之地、质量效应或者XCOM奇美拉小队那种感觉),但这片”欺诈之地”在表面的和平下隐藏着阵阵暗流涌动:趾高气昂的海军部凭借武力以统治者自居,地头蛇火花男爵压迫着各族的劳工们为期做牛做马,盗匪组织狂欢谋求着更大的影响力,而反抗组织起义军这寻求着推翻火花男爵的压迫,建立一个真正自由的世界。

在目前已经完成的故事中,玩家可以扮演萨尔:一个被火花男爵党魁凯石傲卖作奴隶的赏金猎人的复仇之旅。抑或是退役特供鲁克:一个周旋在火花男爵和起义军之间的利己主义者。在两人各自的故事中,都需要靠自身的武力(战斗卡组)或者聪明才智(嘴炮卡组)来一次次的客服困难,迎来生机,而伴随着两人的任务选择,这个世界和其中NPC的命运也会迎来不同的走向。

游民星空

游戏以“天”作为剧情的分隔单位,每一天可以认为是一个章节。

游民星空

在章节的结尾必然会进行BOSS战,然后可以在酒店休息恢复状态。

游民星空

大地图甚至存在昼夜交替的变化。

游民星空

在普通难度通关以后,会解锁更多的卡包,在新游戏时可以选择预设的卡池。

游民星空

同样的在新游戏中可以选择进阶模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