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欺诈之地》全中立移植物效果一览

2020-07-01 17:44:48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同样营业员大家 我要投稿

第1页:独特战斗移植物

展开

《欺诈之地》有着不少能够增强角色战斗力的移植物,这些移植物会触发不同的效果帮互助玩家解决眼前的敌人,下面请看玩家“同样营业员大家”分享的《欺诈之地》全中立移植物效果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包括26个战斗移植物和21个协商移植物。

以萨儿的狩猎凯石傲剧本为评判标准,优先考虑无突变高声望的情况。也许部分移植物对萨儿无用而鲁克好用,这里就不细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独特战斗移植物

首先是六件展品移植物,只会出现在第五天的拍卖会,拿完就去打boss。

加力炉手套

虽然一燃烧可以勉强补点aoe伤害,但是拿这打凯石傲就是搞笑的,完全没用。

游民星空

大锉刀

出血流补充伤害用的,但是出血流也并不缺这点伤害。基本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爆破仓

无负作用加费,简单粗暴好用。拍卖会看到这个优先考虑拿走,很好用。

其他五个移植物加起来都不如一个爆破仓,简直就离谱。另外拍卖会的时候还是要优先拿手枪和全息带,所以其实这几个移植物的出场率都非常低。

游民星空

真皮护甲

如果第一天就能入手那可太好用了。这点回复量,第五天拿这个去打boss就是搞笑,完全没用。

游民星空

紫晶锤指环

每回合加点防御,虽然加防御确实是有用的,毕竟凯石傲每回合都会打你。但是这种时候还是优先考虑进攻比较好。只能说这东西的优先级实在是不高。

至少以我个人经验来看,即使是声望15,最后强攻凯石傲也可以很快结束战斗。如果你喜欢慢慢跟她耗可以考虑这个移植物。

游民星空

贤者转换

也加不了多少血,也就加个30+血量吧。30+血量也就挨打两轮的事,基本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