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萨儿协商牌构筑心得

2020-07-02 09:55:36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非要靠脸吃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欺诈之地》需要玩家们构筑自己的牌组,其中组建一套好的协商牌能够让玩家们在辩论时占据上风,下面请看玩家“非要靠脸吃饭”分享的《欺诈之地》萨儿协商牌构筑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卡牌按照解读分:强力单卡与强势组合性卡(套路包括在组合性单卡内),强力单卡分效果、行动点、卡牌数量共3类;组合性卡分影响、主宰、疑惑共3类。

强力单卡

可能有人不知道强力单卡什么意思,意思就是甭管走啥套路,除特殊情况外都可以拿上手。

效果:

增强清零(清零)、搜身;

行动点:

开源(1张):暗淡重新考虑(重新考虑);

节流(4张):暗淡邪眼(邪眼)、暗淡双击(双击)、暗淡谎言(善意谎言)、增强规划(规划);

ps:增强规划强理配合:远见观点(扎实观点)(影响类)、暗淡谎言(善意谎言)

卡牌数量(3张):增强回忆(回忆)(我最爱的卡,没有之一)、增强脑暴(脑暴)强化魅力、(磁性魅力)(影响类)

影响类:
获得:

远见观点(扎实观点)

暗淡糊弄(糊弄)ps:强力关联:暗淡重新考虑(重新考虑)

强化魅力(磁性魅力)(抽牌+获得)

行动点:

增强时间(争取时间)

伤害(邪眼是个好东西):

增强连珠炮(连珠炮)

外交本能(萨儿的本能)(基础卡、AOE)

执行

主宰(每回合-1,但是增伤强):
效果:

暗淡下重手(下重手)

获得(主宰较难获得,我可用的全列在这了):

杀手(状态牌,杀人杀多了就有了)

敌对本能(萨儿的本能)基础卡

扭曲压迫(压迫)

暗淡暴政(暴政)(消耗1影响,那影响哪里来呢?)

行动点:

远见主宰者(抽牌+行动点)

持续了断(了断)

疑惑就只有暗淡谎言(善意谎言)这个了

影响卡组构建:我常用的是精简卡组,使用2张规划加上1张远见观点(扎实观点)无脑刷。如若不然就1脑暴1规划2糊弄1扎实观点加上上述增加行动点的卡。伤害方面有基础卡萨儿的本能-外交本能前期够了,中期邪眼,后期连珠炮。另附上强力移植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宰流卡组:多杀人获得“杀手”牌,既然追求刺激,何不贯彻到底。

人物诅咒没解锁的赶紧了,保证一堆仇恨。

疑惑流卡组:这个就简单了,暗淡谎言+过牌+防御。一般对手没出力得第一轮就很疑惑得不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