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纸人2》各角色行为与性格分析

2020-07-07 09:18:42 来源:bilibili 作者:loki小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纸人2》玩家们能够在本作可探索的区域中找到很多信件和物品,从中可能窥探到殷府灭门案的全因后果,那么在其中哪些人物起到了关键作用呢?请看玩家“loki小强”分享的《纸人2》各角色行为与性格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下方含有大量剧透内容,请酌情观看!!!

游民星空

1.画师故意进府,刻意靠近夫人,让柳先生看到,然后策划引导一切,柳先生和陈妈对画师都是自发性神助攻!!

2.柳先生嘴碎,看到东西就妄下结论,误导原本就对夫人有怨恨的陈妈,更加确幸画师与夫人有染(柳先生可以说是整个误会的源头,嘴真欠的一个人)。

3.陈妈一开始认为是夫人勾引老爷,所以导致老爷弃官不做,回家隐世,于是对夫人心怀怨念,加上柳先生嘴碎,让她确定要滑掉夫人的胎,这人就是没找准自己的定位真当自己是老爷她娘了!

4.夫人由于安胎药被人动了手脚吐血,老爷得知,然后加上画师在旁边说夫人胎儿不保,而且会危害夫人性命,所以在这个情况下,下令滑掉夫人孩子保全夫人性命

5.夫人没了孩子,整日精神恍惚,后来喝上安神药,而陈妈与柳先生在药中做手脚,身体每况愈下,45钱朱砂啊!硫化汞啊!汞中毒!!放现在跟直接每天嚼体温计可能差不多,最终夫人喜提神经病!!再思念孩子的时候,画师趁虚而入,提出杀掉戏班的孩子用来复活夫人孩子的方法。

6.夫人杀掉了戏班中的四个孩子,其中合欢跑掉(不排除是画师放的,不然怎么提出让用老爷心脏的方法呢?当然杀的可能性更大)在这个过程,计划被陈妈知道,所以在安神药中加了很多很多的朱砂。

7.在夫人杀人的时候,夫人身体也因为药物,每况愈下,老爷担心,画师就提出七星法阵的方法,表面是让老爷救夫人,一方面也让老爷分心,不能直晓家中事情(也不排除,这个法阵是迫害夫人的,催化夫人去世变成厉鬼的那种)。

8.合欢不见了,画师提出用老爷心脏的方法,可是在夫人下手之前就被安神药毒死了,然后夫人化为厉鬼有可能就画师刻意引导就是七星阵的功劳,取了老爷心脏,(可能老爷能反杀夫人但是没下手,因为驱魔火枪和金刚撅都在府中,还有老爷手握金刚撅的画面证明老爷也之其驱鬼作用)结果只是复活了一个怪物,夫人知道自己被骗,于是杀了全府的人,而且怨气最大所以,只有老爷最白了。

9其中最坏的我个人觉得是陈妈和柳先生一个如果不嘴碎,也不会导致后来的陈妈下药王勇,丁香,茗儿几个也是推波助澜的神助攻!王勇是个吴忠武夫,丁香因为偷钥匙更叫陈妈一伙坐实夫人与画匠之事可能勒死她前陈妈说了什么,所以第一部丁香才会觉得愧对夫人,来世再报什么的!茗儿的死是因为知道真相而不作为,当然人微言轻也没人信,不过如果说了就是陈妈双杀,不说就是夫人杀他早晚是死!

10关键我就一点没看懂,管家在全剧啥情况?一部引导主角,二部没有交代,到底管家是否知晓全情又起了什么推波助澜的作用?管家怎么会有的金刚撅?为什么故意给主角,难道只是打boss掉装备?还是扎手上来不及拔下来?还是没拿住掉了?掉了?掉了?还有第一部他说的那些话明显在帮主角,而夫人也没杀他(一里没介绍死因)瞎眼和冒虫子什么情况?府里还有蛊师?为什么不让去二楼?他肯定知道什么,而究竟是知道什么可能团队也懒得填第一部的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人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