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纸人2》全人物属性、文件、谜题内容一览

2020-07-08 18:01:2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T仔叔叔 我要投稿

第1页:人物属性、我的日记

展开

《纸人2》中玩家需要在阴森恐怖的殷家古宅中找寻自己女儿的下落,或许收集并阅读藏在各个角落的信件,我们能够推断出当年殷家惨案的前因后果,下面请看玩家“T仔叔叔”分享的《纸人2》全人物属性、文件、谜题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想要与作者交流的话,请关注本文作者@T仔叔叔的B站空间,欢迎各位新老观众随时来看呦~

阅读指南

纸人2共有三类收集物品:

第一类为人物属性(7人-21条属性),人物属性主要依靠地图中获得人物腰牌、人物八字文件、五花曲文件、移花术残章文件,获取信息后更新。

第二类为日记(55份),地图内收集的实体文件,和指定阶段在特定位置触发的音频文件,想要收集的可以参考这篇全收集攻略

第三类为谜题(21份),地图内收集的实体文件获得。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人物属性

游民星空

我的日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人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