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纸人1&2》剧情解析与全人物结局

2020-08-29 19:1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门客 赵丹青(赵画师)

展开

门客 赵丹青(赵画师)

出生于同治二年(1863),是一切阴谋的幕后操纵者,游戏中佛堂东面的房间就是赵画师的房间。

游民星空

赵画师设计让夫人以咒怨之心化成恶鬼,让殷洪被至亲之人挖心取命,用殷府上下所有人的性命抚平他心中之恨。但在复仇计划终于成功之后,他看到父亲请求殷洪发兵相救的信,一切恍然大悟,但大错已然铸成,悔之晚矣。

古宅内怨念深重,只有夫人得到解脱,所有人才能得以往生。百年之后,赵画师找到夫人一魂的转世杨明远,不断托梦给他,使他精神错乱,并幻想出有个女儿叫萌萌。赵画师利用这个不存在的萌萌,将杨明远骗到古宅,来结束这一切恩怨。

杨明远初进古宅的时候,说“你终于回来了”这句话的正是赵画师。他还一直在暗中帮助杨明远,比如化身萌萌提供帮助,以及关键时刻开枪帮杨明远驱鬼。在他房间里就能看到这把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人贰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