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纸人1&2》剧情解析与全人物结局

2020-08-29 19:1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夫人 杨依兰

展开

夫人 杨依兰

出生于同治十一年(1872)

官方背景:小依兰是谁?她的命中注定之人是……

游民星空

  小依兰当时宠爱的一只西域白猫突然丢失,年幼的小依兰独自前往庭院竹林深处寻找爱宠,发现竹林中有一石屋,其中独居一位年长她几岁的青衣少年。
  少年称白猫误食毒草已然毙命,小依兰悲戚不已。为安抚她,少年说可施展术法使白猫还魂,但需依兰为白猫渡入一缕生气……
  不久后依兰与爱宠白猫归家中,与家人提起竹林中石屋少年。
  其家人知晓庭院中竹林不过丈许纵深,怎可能深入还建成石屋?渡入生气之说更加阴邪,认定依兰遇见鬼狐怪谈。焚尽竹林后,果然不见石屋,依兰对石屋少年的记忆也越发淡薄。最后家人把西域白猫带离依兰身边处置后,众人逐渐淡忘此事。
  多年后依兰十几岁的年纪,便已经出落成才貌双绝的佳人。

  偶然一日,她在梦中重回竹林石屋,石屋中不见昔日少年,只有一位仙风道骨的仙长。
  仙长告知依兰当年白猫要为那一缕生气向她报恩,为依兰寻得一命中良配,在某年某月某日相见。
  待到相见之日,依兰必会得知谁是她命中注定之人。

  依兰醒来后梦中细节逐渐模糊,但那命中注定之人在她心中牢牢印刻。
  随后依兰府上被媒人踏破门槛,却从未传出喜讯。
  这都是因为父母爱女心切,求亲者如果得不到女儿首肯,决不能应承婚事。
  一来二去,待依兰长到16岁的时候,在府中偶遇应邀赴宴的殷家二爷殷洪。
  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两人都难以释怀……

以上摘自官方给出的夫人(杨依兰)幼时背景,为故事增添了神秘与浪漫色彩。然而我只想吐槽:这白猫确定是回来报恩的吗?难道不是被小依兰家人处置后,回来报仇的吗?

游民星空

殷夫人,本名杨依兰,流产后郁郁寡欢,精神恍惚。其思念亡子之心被赵画师利用,进行惨无人道的复活计划。被陈妈谋害后,夫人戾气凝聚,化为厉鬼。最终为了复活儿子,疯狂的夫人竟挖走了老爷的心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人贰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