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纸人1&2》剧情解析与全人物结局

2020-08-29 19:1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老爷 殷洪

展开

老爷 殷洪

出生于道光二十四年(1844)

游民星空

殷洪出身世家,少年得志,颇受朝廷重用。曾领兵平乱四方,官至极品。人到中年方娶得绝色娇妻杨依兰,二人门当户对,情投意合。但好景不长,朝廷权力更迭,殷老爷官场失意,郁郁不得志,最终归隐避世。

殷洪曾在战场上负下不知多少血债,他也担心上天的惩罚,会让妻儿代他受过,他愿一人承担。果不其然,前来复仇的赵画师设计,让陷入疯狂的夫人挖走了他的心脏。

游民星空

游戏中很多细节都显示,殷洪深爱着夫人:

首先府内传言夫人与赵画师有私情,殷洪并没有相信。夫人想要听戏,他就养了一个戏班。夫人危在旦夕的时候,他也尽全力抢救。

在夫人化身的厉鬼来到他卧房,欲取他性命的时候,他还呆呆地望着手中的夫妻结发,思念亡妻。

游民星空

在夫人动手掏心之前,殷洪手握可以驱鬼的金刚橛,是有反抗的机会的,但是他没有动手,情愿赴死。

游民星空

百年后都已经变成鬼了,殷洪还在想着取杨明远的魂魄还给夫人。这是真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人贰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