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固若金汤行动老手改版玩法心得

2020-07-08 14:35:35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兰州烧饼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玩家们能够参加固若金汤行动老手改版来获得M13的皮肤,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要怎么通过这个关卡,下面请看玩家“兰州烧饼面”分享的《使命召唤16》固若金汤行动老手改版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次的改版行动是先行者,限时行动加限时自爆加5秒倒地三合一,属实是顶级恶心,但是给的那把kd3.0又属实好看,只能说搞人还是iw会搞。

这次的行动建议最好是四黑(废话),至少双排,会找钱找情报很重要,找完一个点马上去下一个点,这样子会节省很多时间,避免找来找去浪费时间最后吃核弹。

四个人必须都带医疗兵,拉人快,相互之间不要离得太远方便拉,但是也不要靠太近避免被队友自爆连累,最好背个盾牌降低救人风险。

这个自爆机制需要杀敌来消除,每击杀一个敌人会增加倒计时,加满了条子就将自爆转移到另一个队友身上,所以一定要让带自爆的队友优先杀敌,尽量别抢他人头,看到队友时间快没了就离他远点,这个自爆挺痛的,等他炸了再马上去扶起来。带自爆的如果有条件能连杀几个也可以慢点杀,把自爆buff留在自己身上久一点,给其他队友去搜东西。

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动作要快打架要抱团,自爆离远点,人倒马上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