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系统图文教程 基础玩法、工会及战斗机制解析

2020-08-05 12:03: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公会

展开

公会
公会的分工

对“妖精尾巴”来说,公会是最重要的活动场所。可以在此进行许多活动,比如接受和报告委托,与伙伴交流,使用各种设施等。

推进故事的发展

通过前往显示“书籍标记”的地点完成任务(与人对话,与敌人战斗,获取道具等),可以推进故事的发展。故事由“章节”和“话”构成,完成一个章节中的所有话即可进入下一个章节。随着故事的推进,公会基地所在地点可能会发生改变,但公会的功能可以照常使用。

公会排名

在这个世界中,除了“妖精尾巴”还有许多公会,每个公会拥有自己的排名。可以通过完成委托或强化设施来提升排名。

另外,到达一定排名之后会按照D→C→ B……的顺序提升等级,并且可以接受相应等级的委托。以第1名为目标,多多完成委托,让公会壮大起来吧。

游民星空

委托

可以在布告板上选择和接受委托。有的委托如果特定的角色不在队内就无法接受。接受委托后,前往显示“卷轴标记”的地点,完成任务吧。完成1个任务后,有时会出现新的任务。

完成全部的任务后,委托即为完成。返回公会报告委托吧。报告后除了能获得报酬,一起完成委托的队员之间的友情也会提升。*一次只能接受1个委托。此外,在进行主线故事和角色故事时也不能接受委托。安排好优先顺序,按部就班地完成吧。

游民星空

角色故事

与显示“五角星标记”的角色对话,就可以开启角色故事。角色故事需要特定的角色在队中才能开启。无法开启时,请确认需要的角色。

完成角色故事后,将会解锁该角色的角色等级上限。此外,有时还可以将该角色编入队伍。

游民星空

决斗

与基地的成员进行一对一决斗,首次获胜时将会获得报酬。决斗可以反复进行。*决斗需要由故事的推进来解锁。

活用设施

随着故事的推进,将可以开始强化公会的设施。每次强化都会增加设施带来的好处。并且可以对强化后的设施进行改造。改造后,除了本来的设施效果,还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改造效果。但是,改造需要消耗J和材料。设施的数量会随着故事的推进而增加。

设施的种类

布告板:接受委托。强化后,张贴的委托数将会增加。

公会台账:升级(强化、改造)设施。

道具店:买卖道具。强化后,可购买的道具种类会增加。

研究所:可以消耗材料制作泪晶,也可以将持有的泪晶重做成别的泪晶。强化后,将可以制作高级别的泪晶。

资材存放处:可以获得道具。每进行5次战斗后会补充道具。强化后,道具的品质将会提高。

酒吧柜台:向卡娜购买能暂时强化队员的饮料。强化后,饮料的种类将会增加。

此外,还有只需要完成升级课题就能产生效果的设施。

图书馆:未参加战斗的伙伴获得的经验值会增加。

厨房:根据强化等级,增加所有队员的HP上限。

组合桌椅:根据强化等级,增加完成委托时队员之间获得的友情量。

舞台:根据强化等级,增加连锁派对可参加的人数。

水池:根据强化等级,增加连锁狩猎的连锁数上限。

*连锁派对需要由故事的推进来解锁。与公会的成员开启派对,增加参加成员之间的友情。根据人数消耗J。

游民星空

露西的家

位于马格诺利亚的露西的家。可以在此更换服装,欣赏各种各样的游戏内容。

回忆廊:可以欣赏插画和影片,也可以查看角色百科全书和原作故事。达到特定条件后将会获得奖章。

化妆台:可以更换角色的服装和欣赏角色模型。

尼可拉:可以把糖果交给星灵尼可拉。交出一定数量后,普鲁会回赠礼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