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5 18:06: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0页:白金/全成就补全

展开

白金/全成就补全
稀有怪物:打倒稀有怪物

在接取讨伐任务委托是到达野外地图会出现稀有怪,击杀稀有怪物即可解锁。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接取了任务到达任务地点并没有触发那么就算放弃了再接也是不会有稀有怪物的。可以去“露西的家”查看徽章,如果稀有概率达到40%以上,就可以去打讨伐任务刷稀有怪物了。

糖果收藏家:获得尼可拉的所有奖励

按照流程攻略的地图拾取所有糖果。

达成所有委托:完成所有委托

这里要完成所有特定成员的任务和讨伐任务,只要讨伐任务上写着complete,就可以不做了。

法律:发动梅比斯的法律

这个要在魔法合击15次的时候刷出来超魔法,因为有可能刷出来妖精光辉,根据笔者测试15次的时候出发概率最高。

实现愿望的人:实现所有居民的请求

居民请求(共50个):马格诺利亚16个、克罗卡斯13个、近郊的森林2个、大平原3个、阿卡涅的海滩3个、首都街道5个、天狼岛2个、哈克贝山3个、魅影森林1个、灵峰索妮亚1个、瓦斯树海1个。

鬼神般的破坏者:以溢出伤害破坏了所有巨大物体

巨大障碍物(共6个)位置分别在:大平原、阿卡涅海滩、首都街道、哈克贝山、灵峰索妮亚、瓦斯树海。

ULTRA DAMAGE:用魔法合击造成100万点以上伤害

把所有设施都升到满级,然后连锁狩猎×99,直接开魔法合击,打到十几连配合超魔法很轻松上百万伤害。

魔法源的成长:使用魔法源获得了成长

主线结束后,如果角色到达99级并且有2000转生点,转生之后完成。

至此《妖精的尾巴》图文流程攻略(全成就)完结,文章没提到的需要玩家肝一些,很快就能刷满。感谢各位玩家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